close

上次跟阿母一起去內湖的miacucina吃過飯
在網路上google後才發現
原來東區也有一家
即然我們都已經在東區了
那麼就來回味一下上次的義式創意料理
"miacucina"
miacucina 復興店01.JPG  
報告報告~
店內有很多種類的料理
請先有個概念後
進去點餐才比較不會
"看著菜單在發呆"
miacucina 復興店02.JPG  
東區人潮果然是不一樣
原本中午想要訂位
結果都是客滿的
所以我們只好等到下午才進入店內
miacucina 復興店03.JPG  
miacucina 復興店04.JPG  
店內每桌都有一瓶玻璃水瓶
而且還有個軟木塞蓋上
以確保水的乾淨
這一點就跟西湖站的miacucina有點不太一樣了
而且店內風格也有很大的不同
miacucina 復興店05.JPG  
菜單上桌啦!!
miacucina 復興店06.JPG  
聽說這家店的菜單跟內湖店的有點不太一樣
好像還多了早午餐的菜單可以選擇
miacucina 復興店07.JPG  
miacucina 復興店08.JPG  
雖然老婆坐在正前方
但是我眼睛亂飄絕對不是亂看妹
我真的是在好好的欣賞店內環境
這時讓我飄到一個公告
"今日濃湯"
miacucina 復興店09.JPG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當日都會限定一種濃湯
意思就是....
"一天只會出一種湯而已"
miacucina 復興店10.JPG  
乾淨又安全的食材
永遠都是大家最重視的地方
而這裏的蔬菜都是使用O3(念法"哦參")殺菌來清洗
感覺起來還滿用心的
miacucina 復興店11.JPG  
這本菜單也會告訴我們
某些食材的重要性
例如番茄的營養價值有多少
miacucina 復興店12.JPG  
以及"你知道嗎?"的小提醒
看來~ 除了食物的營養很重要之外
料理食材的油也是很重要的
miacucina 復興店13.JPG  
連吃個沙拉也會有4個優點
老實說
自己原本只知道要多吃蔬果
沒想到優點還這麼多
miacucina 復興店14.JPG  
在菜單中
只要菜名前面有一顆紅色的番茄
意思就是可以換成純素食或是蛋奶素食
不過這裏的消費模式
是由服務生來服務
連點菜也是由服務生前來點餐
之前在西湖店時
可是拿著菜單到櫃台點餐呢~
miacucina 復興店15.JPG  
終於點完餐啦!!
miacucina 復興店16.JPG  
一開始先來杯早午餐所附的飲料
miacucina 復興店17.JPG  
即然是早午餐
美式咖啡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選擇
miacucina 復興店18.jpg  
而老婆的飲料
"第五查克拉"
讓我想到...火影忍者
(看來我的知識只限於卡通吧!1)
miacucina 復興店19.jpg  
而我的套餐
名字一定要響噹噹
"完~整~的~早~餐~"
光看那番茄我就很喜歡了
而且附上的麵包也很不錯
如果荷包蛋想要吃熟的話
服務人員會在點餐的當下
就直接詢問我了吔!
(最近狀況, 當然吃熟的會比較安全一點~)
miacucina 復興店21.jpg  
老婆一直都很喜歡歐姆雷的口感
因此看到歐姆雷這三個字就無法抵抗
這盤香草蘑菇歐姆雷看起來還滿豐富
不過起士的口感似乎可以再濃一點
而且這個歐姆雷好像有點乾
可惜了老婆對歐姆雷的期待
miacucina 復興店20.jpg  
青醬磨菇芝麻菜薄餅 上來囉!!
而且還是浮在空中
餅皮很酥脆
(我個人還滿喜歡酥脆的餅皮)
如果油量可以再少一點點的話
應該會還不錯!
miacucina 復興店22.jpg  
酪梨野菇帕尼尼
請注意
菜名有番茄的圖案
意思是
蛋奶素食者可以換成素青醬不放洋蔥
miacucina 復興店23.jpg  
這個帕尼尼可是有手掌這麼大
而且它的起士
可是會有一條條絲絲的口感
這麼大份
大家起分一分吧!!
miacucina 復興店24.jpg  
烤蔬菜烤波托貝洛磨菇沙拉和飛達芝士
(這名字真的是漏漏長~)
等送來這道沙拉時才發現
烤過的蔬菜
會跟直接吃蔬菜的口感會差很多
雖然烤過的口感很特別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的生蔬菜
miacucina 復興店25.JPG  
最後來個小插曲
由於我套餐的荷包蛋沒有熟
因此在反應的時候
便幫我換上了新的荷包蛋
只不過當下可能店內客人比較多
因此等待這二顆荷包蛋的期間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一股
"蛋蛋的哀傷啊!!"
蛋蛋, 你在那裏啊~~~~
miacucina 復興店26.JPG  

【電話】
(02)2752-876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acucinafx
miacucina 復興店27.jpg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