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閒的下午時光
即然來到台北
當下的直覺就是立馬來到民生社區這裏
來場下午茶尋寶記
Cafe Ballet01.JPG  
原本只是經過這家店門口的時候
就看到幾個大男生在門口聊天
(阿這間不是Baby Kitchen嗎?)
(那~ 媽媽們是在裏面帶小孩嗎?)
直到拿不定主意該去那間時
腦海裏竟然讓我想起剛剛那間Baby Kitchen
(感覺進去會是媽媽追著正在奔跑的小孩)
Cafe Ballet02.JPG  
在門口旁的柱子上
也有幾個親子活動
看樣子我這位大朋友
應該進去跟那些小孩們過過幾招才對
Cafe Ballet03.jpg  
門口手寫的公告
讓我很快速的抓了幾個重點
靜岡(跟抺茶有關)
甜點(跟螞蟻有關)
烘豆(跟瞌睡蟲有關)
讓連早午餐都還沒吃的我們
再加上天氣的微涼
都快要變成飢寒交迫的窘境
(有沒有要這麼可憐啊?!)
Cafe Ballet04.JPG  
這條道路
似乎是在指引著我
這裏有很多食物正等著我
這裏也有很多小朋友正等著我
(我是不是該選一種水果當個XX哥哥呢?!)
Cafe Ballet05.JPG  
一進門
左邊就有一大塊黑板
上面排了滿滿的行程
有動手做做看
或是親子活動的說故事
(為什麼我到的這一天1/11沒有活動啦!!)
Cafe Ballet06.JPG  

【大人專屬區】

咳咳
小朋友們自己去玩哦~
我要跟叔叔或阿姨們聊天
(我小時候就像是個托油瓶)
Cafe Ballet07.jpg  

【大人專屬區】

咳咳
小朋友們自己去玩哦~
我要跟哥哥或姐姐單獨聊天
(我小時候就像是個大電燈炮)
Cafe Ballet08.jpg  
架上也有許許多多的商品
讓你在等餐點的時候
或是吃太飽的時候
或是小朋友佔住你用餐位子的時候
又或者....想離小朋友遠一點的時候
都可以到處看看 到處逛逛
Cafe Ballet09.jpg  
Cafe Ballet10.jpg  
Cafe Ballet11.jpg  
Cafe Ballet12.jpg  
等一下如果餐點吃完還有空的胃
就要來好好的當一下螞蟻了~
Cafe Ballet13.jpg  
選個靠小朋友遊戲區還滿近的位子
邊點餐還會聽到小朋友們的歡樂笑聲
(我真的不會跟他們搶玩具玩啦!!)
Cafe Ballet14.JPG  
背面的英文
根本就是許多父母們最想要的心聲吧!
Cafe Ballet15.JPG  
這一本menu很多頁
真的要一頁一頁的好好地看
再回憶想要吃些什麼
Cafe Ballet16.JPG  
Cafe Ballet17.JPG  
Cafe Ballet18.JPG  
即然是親子同樂的餐廳
那麼一定會有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可以吃的食物
而且還是用小朋友的安全餐具哦!!
Cafe Ballet19.JPG  
寶寶吃的米
還註明是嚴選花蓮東豐的有機米
Cafe Ballet20.JPG  
如果是一般小朋友的話
不只有粥可以選擇
這裏還有一般的兒童餐哦!
Cafe Ballet22.jpg    

如果是一家人的數量的話
還有家庭的套餐可以選擇
讓一家人在這裏也有一桌菜一起共享的時光
Cafe Ballet21.jpg  
這裏的餐具跟佐料都是自助式的
想要什麼自己來吧!!

Cafe Ballet23-1.jpg  

雖然有這麼多頁的菜單
不過
我們在第一頁的主廚特餐
就已經淪陷了
Cafe Ballet24.JPG  
首先是餐前的南瓜湯還有蜂蜜醋
Cafe Ballet25.JPG  

當然啦~
現在科技的進步
人手一隻smart phone是一定要的
但是網路品質還是要顧到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供大家使用哦!!
Cafe Ballet26.JPG  
醋喝了, 湯也喝了,
老婆的主餐『香煎杏鮑菇班尼迪克蛋』上場了
Cafe Ballet27.JPG  
老婆說, 一個好吃的班尼迪克蛋
一定要有好吃的醬來搭配才是最美味的
但是雞蛋好像有點弄得過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製作方法跟平時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其實有點吃不太習慣這麼熟的蛋

Cafe Ballet28.JPG  
接下來是我的主餐
『美式丹佛查爾德蛋捲』
旁邊有一些核桃生菜與義式炒番茄
並且配上二根法國T65雜糧麵包作搭配
只不過單吃雜糧麵包可能會有點乾
這時讓我想到我一開始的南瓜湯
如果可以沾著吃
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口感
Cafe Ballet29.JPG  
而裏頭包著培根跟馬札瑞拉起司的蛋捲
吃起來真的好滑又好嫩哦!!
Cafe Ballet30.JPG  
主餐吃完了
套餐有讓我們選擇
『美式綜合咖啡』
或是
『南非甘露(無咖啡因)』
於是乎我跟我老婆來場男生女生變變變
她點咖啡
我點南非甘露
好像我應該依偎在她胸口似的
Cafe Ballet31.JPG  

如果大人們可以像我們一樣吃得那麼開心的話
那麼小朋友們在這段期間
會跑到那裏去呢?
進去小孩空間之前
『入內請脫鞋』的標示
似乎已經被穿著鞋子的人們
踩得......很有特色
(笑)
Cafe Ballet32.jpg  
都說是親子餐廳了
所以小朋友在玩樂的同時
大人也可以坐在這裏好好的休息
如果大人們沒有這麼"坐"的話
我想應該會變成小朋友們的跳跳床吧!!
Cafe Ballet33.jpg  
紅沙發的對面
就讓小朋友們盡情的發揮想像空間
將腦海中的童話世界
一筆一筆的刻劃出來
必竟小朋友的想空間是擁有無限的可能~對吧!!
Cafe Ballet34.jpg  

訂位專線: (02)2763-1981
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386號 
平日營業時間: 11:30-22:00
假日營業時間: 10:00-22:00
官網: http://www.cafeballe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