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爸媽
是否會常常覺得這個東西便宜就好了呢?
您的爸媽
是否會常常覺得這個東西能用就好了呢?
恭喜您
跟我一樣都有一對很節儉的爸媽

但是有時候東西用久了
它的壽命也跟著短了
它的外表也跟著老了
它的功能也跟著沒了

還記得前幾天在家喝茶的時候
看到一個似乎有點玄機的熱水瓶
出水口的嘴巴似乎快要碎掉了
入水口的卡榫似乎快要裂光了
一問之下, 果然很有歲數~
(來人啊! 快把它給丟掉了吧!!)

因此
我除了平時孝順我家狗兒子之外
也沒忘了要孝順我家二老
(有時根本就是個活寶)
在一個天黑雨大的上午
(就好像還沒天亮似的)
手就給它滑了幾下
當天晚上就給它出現在二老的面前
TIGER虎牌01.JPG  
為什麼二老的第一句話是
「這個是要送給我們的吧!!」
(有那麼好猜嗎?!)
TIGER虎牌02.JPG  
3L的氣壓式熱水瓶
不用插電也不用拿起來倒
一整個很適合節儉的二老
TIGER虎牌03.JPG  
而且還有安全開關
跟以前的功能都一樣
二老完全不用再學新功能
TIGER虎牌04.JPG  
如果要完全打開上蓋的話
只要在鼻子上的凹槽按下去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打開來
TIGER虎牌05.JPG  
上蓋那個黑洞
就是氣壓時的出氣孔
當向下壓大力一點
出水就多一點
當向下壓小力一點
出水就少一點
(為什麼會覺得在說廢話呢?!)
TIGER虎牌06.JPG  
而瓶內可以看得到3L的不鏽鋼空間
這種環境讓熱水跟冰水住的話
應該算是還不錯的三層樓獨棟別墅吧!!
TIGER虎牌07.JPG  
另外
底部還有一圈環
是讓你放在桌上時要轉向的話
可以輕鬆的任意轉
但是僅限於水平式的旋轉
如果是上下的方式旋轉
若是發生任何事情的話
千萬別說你認識我哦!!
TIGER虎牌08.JPG  
好啦!!
冷冷的天氣
就來泡杯熱茶 看個電視 吃個零食
悠閒的渡過滴滴答答的下雨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瓶 3l 氣壓
    全站熱搜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