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敲自己的音樂了吔, 好high啊!! TEN問我們準備好了沒有, 此時此刻, 當然還沒有準備好囉!! 我想主要的因素也有可能是太high的關係吧!!
八小時學會打鼓30.JPG  
我想大家應該會很想知道我的歌會用到那些地方, 以下我就用很簡單的圖片帶過囉!
八小時學會打鼓31.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32.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33.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34.JPG  
我們光是練習時間, 就已經滿身汗了, 可見得我們是很認真的ROCKER啦!!
ROCKER - EDward
八小時學會打鼓36.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37.JPG  
ROCKER - Jim
八小時學會打鼓38.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39.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40.JPG  
剩下沒多久的時間可以練習了, 我也顧不得要拍照了, 趕緊練習比較重要啦!!

八小時學會打鼓62.jpg  

在我們成果驗收後, 終於可以跟下午班的成員來個全員合照啦!!
八小時學會打鼓41.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42.jpg  
不過, 聽說下午班的上課狀況, 好像有點失控的樣子~
八小時學會打鼓42-1.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42-2.jpg  
經過四個小時後, 我再度回到案發現場, 發現大家好像已經玩了一圈, 至於我為什麼會再度回來呢?! 因為Ten別為了我們做了一份特別版的畢業證書啦!! 而且還有Ten的親筆簽名啦!!
八小時學會打鼓43.JPG  
首先是下午班的~
ROCKER - 星星
八小時學會打鼓44.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45.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46.JPG  
ROCKER - 小可
八小時學會打鼓47.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48.JPG  
ROCKER - Elfin
八小時學會打鼓49.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50.jpg  
ROCKER - 阿堡
八小時學會打鼓51.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52.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53.JPG  
ROCKER - 家睿
八小時學會打鼓54.JPG  
八小時學會打鼓55.JPG  
等等, 好像Jim跟EDward沒來領證書吔!?
八小時學會打鼓56.JPG  
阿堡, 你就代替他們二個吧!! 而且頒發的時候, 請拍照存證哦!!
八小時學會打鼓57.JPG  
這是我們的畢業證書, 大家~ 我們畢業了.
八小時學會打鼓58.JPG  
能夠這麼有成就的畢業, 都是因為Ten啦!!
八小時學會打鼓59.JPG  
但是, 說好最後一張是鬼臉的, 為什麼Ten要把臉給擋住呢?! (哎呀!被陰了!)
八小時學會打鼓60.JPG  

最後, 是我們早上班三位ROCKER的成發啦!!

ROCKER - 家睿【ACDC - Highway to Hell】
 
ROCKER - EDward【Bon Jovi - It's my life】
 
ROCKER - Jim【The Killers - Somebody Told Me】
 


教練 十號的節奏實驗室
https://www.facebook.com/drbeat10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