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緍前一個樣, 婚後一個樣, 是女生們很常形容男生的形容詞. 其實, 男女都一樣啦!! (我是指體型跟體重)
說真的, 這句話....還真是一語點不醒一直在作白日夢的人, 例如...我買了二三本健身的書, 結果, 大都是擺在書架上好看而已!!
也許老婆真的受不了我這個行動派的......謊話, 於是乎在某一天, 就這麼突然的蹦出來了!!
Fitty Bike01.jpg  
在拆封的時候, 請記得要橫放, 要不然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掉出來哦!! (也許是砸到腳也說不定)
Fitty Bike02.jpg  
裏面要組裝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不多, 不過, 如果是女生的話, 也許要花一點力氣來組裝哦!!(有狗亂入啦!!)
Fitty Bike03.jpg  
把所有封套都拆掉後, 似乎已經可以看得出所有零件應該要怎麼組裝了.
Fitty Bike04.jpg  
請注意一點, 當家中有小孩或是毛小孩的話, 可能要特別小心, 必竟零件主體還是有點重量, 一不小心有可能會讓他們受了一點驚嚇哦!!(例如螺絲沒鎖緊)
Fitty Bike05.jpg  
Fitty Bike06.jpg  
組裝好後, 有可能第一搶鮮的人, 依舊是家中小孩, 或是毛小孩.
Fitty Bike07.jpg  
運動前, 請著輕鬆的運動衣服.
Fitty Bike08.jpg  
腳上最好是穿上襪子跟鞋子, 來保護腳與腳踝
Fitty Bike09.jpg  
雙手可以握在二側, 在運動過程中, 會顯示您的心跳跟卡路里哦!!
Fitty Bike10.jpg  
這個轉扭, 您可以依照自己的計劃而自行選擇不同的強度.
Fitty Bike11.jpg  
當你在運動期間, 還是要特別注意小孩或是毛小孩會不會因為太過好奇而靠近您的踏板範圍哦!
Fitty Bike12.jpg  
當然, 這麼好用的東西, 老婆一定是強逼我一定要上去踩個幾圈才可以下來.
Fitty Bike13.jpg  
而且, 這個似乎還可以看我踩了多久時間, 所以我接下來的日子, 應該是被限定一定要踩多久才可以下來. (老婆, 可以縮短運動時間嗎?)
Fitty Bike14.jpg  
如果在踩的過程中, 覺得太過無聊, 前方還可以讓你放一本書, 或是放個ipad在那滑呀滑, 增添運動的樂趣.
Fitty Bike15.jpg  

說到這, 我想這台應該可以消耗我們身上過多的熱量, 並且再也沒有辦去說那~廢話般的謊話來騙自己了吧!! (定時的功能真的很恐怖)

P.S. 摩卡似乎對這台很有興趣! 但是因為腿短, 所以...(不要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組裝
    全站熱搜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