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14年9月30日, 是一個大日子!
也就是我跟老婆的『在一起在一起五週年記念日』
天氣也很賞臉的, 給了我這個雨神一個大大的太陽日,
歐嗚~ 這種天, 真適合讓自己變變變啊!!

老婆在今天特別的日子原本想要給我一個特別的驚喜,(別想歪, 還沒十二點)
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也跟去了, 而且還是到James夫妻的店, 因此我全程目睹變身的過程.

首先來到了西門町, 也就是以林時尚的本店.
以林時尚01.jpg  
以林時尚02.jpg  

一進門, 就有很可愛的哈士奇-黑豆 來應門, 好乖也好隱重. (不像我家的摩卡,都太過熱情的爆衝)
以林時尚03.jpg  

特過黑豆的招待, 映入眼簾是亮麗的頭毛整修室. (快救救我的頭毛)
不過, 我老婆壓根就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
以林時尚03-1.jpg  

話說, 我老婆在動工之前, 就要我乖乖待在這張椅子上坐好, 等待維修完畢後才可以起來.
以林時尚04.jpg  

但是像我這麼好動的人, 當然是坐在時尚界的龍椅上, 這也是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的開端.
以林時尚04-1.jpg  

其實, 跟James也見面了好幾次, 卻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這次就用偷拍的手法, 讓James很有神祕感的出現在各位眼前~
以林時尚05.jpg  

好啦!! 動工時間開始~
以林時尚06.JPG  

首先, 要以這個自稱很可愛的造型見人, 但是老婆本人不太想就醬子去逛街, 因此只好進行下一步驟~
以林時尚07.JPG  

達浪~ 我變身了!! 頂上頭毛就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完!!成!!了!! (老婆: 什麼?! 為什麼你也要變身?!)
以林時尚08.jpg  

話說James的服務真的很好, 有茶~有咖啡~ 根本就是『老闆的特調!!』(完全乎略老婆對我為什麼要變身的訝異!)
以林時尚09.jpg  

下一階段~ 鰻魚界的『梅杜莎』就此旦生了~
以林時尚10.JPG  

經過總共時間三個小時之後, 終於變身成功!
以林時尚11.JPG  

這次變身的大功成, 就是林時尚專業接髮師~芭比 親自操刀, 實在是太棒了啦!!
以林時尚12.JPG  

等!等!!等!!! 我還要再次變身一次~
以林時尚13.jpg  

達浪again~ 我又變身一次~ (老婆:『你變夠了沒有!!』)
以林時尚14.jpg  

我覺得可以讓我一變再變, 芭比除了很專業之外, 也真的很有耐心~
以林時尚15.jpg  

時間就這麼一點一滴的過了三個小時, 天色也暗了下來, 完全是適合我們小倆口的約會時間~ 夜晚才有氣氛啦!!
以林時尚16.jpg  

在離開之前, James夫妻倆深拍我只能帥一天, 特別教導我要如何整理這顆頭毛, James說, 我超適合帥氣的時尚頭毛, 因此, 我獲得了二個武器, 讓我的帥氣值+2000 (我老婆翻白眼了!!)
以林時尚17.jpg  
以林時尚18.jpg  

如果任何問題, James夫妻也可以讓您隨時call in, 立即解決您的問題~
以林時尚18-1.jpg  

這時, 我老婆竟然跟黑豆當作自己家的客廳一樣, 拍起來了咧!!
以林時尚19.JPG  

不過大家有注意的話, 應該覺得眼前的大家很眼熟, 沒錯!! 他們就是以林時尚髮型的James請來六位新娘秘書幫忙爺爺奶奶做造型的成員, 有愛心的人, 真的很多很多!!
也很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 才可以讓整個活動很順利的完成, 也很謝謝 James夫妻跟Will讓我們夫妻倆在今天可以很完美的變身啦!!
以林時尚20.jpg  


以林時尚 官方網站
http://www.elimhair.tw/web/index

以林時尚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imhair?fref=ts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