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好笑:「老婆,小朋友如果不吃飯的話~」
布嫂:「嗯~」
布好笑:「除了毒打一頓之外~」
布嫂:「嗯~」
布好笑:「妳會想到什麼話術來吸引他們願意吃呢?」
布嫂:「當然是 來~啊~吃飯飯才會長高高哦!」
布好笑:「那麼如果是肉類呢?」(笑)
布嫂:「那就是 來~啊~吃肉肉長肉肉哦!」
布好笑:「那~如果是包子呢?」(科科科)
布嫂:「那應該就是 來~啊~誰說我的臉長得像包子臉的,就會被我毒打一頓哦!」
布好笑:「⋯⋯⋯⋯⋯⋯」(驚!!)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1.jpg
奶皇流沙包在市面上有百百款
倒底那一家比較好吃也比較吸引人
真的是見仁見智吔!

就布好笑的生活經驗來看
目前怡人園的「奶皇流沙包」
是我吃過比較特別有特色的哦!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2.jpg
在眾多的點心包子中
為什麼會由這顆又白皙
又閃亮亮的"奶皇流沙包"
登上自由時報得獎商品呢?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5.jpg
奶皇流沙包的內心深處
倒底是多麼另人「垂憐三尺、口水直流」呢?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4.jpg
怡人園的奶皇流沙包
外皮以鮮奶揉製
奶香濃郁、鬆軟綿密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3.jpg
內餡擁有金黃色的瓊漿
吃起來~有栗子的香氣
以及鹹鴨蛋沙沙的雙重口感
爆漿的美味~甜而不膩
真不愧是包中之王啊!!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7.jpg
怡人園在「舌尖上的台灣」書中
被評為人氣餐廳100選之一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8.jpg
其中奶皇流沙包為網購熱銷商品
大家對它的愛
還真的是「愛愛愛不完啊!」
擁有這種光芒
還真讓不少的「包粉」死心踏地啊!
註:包粉為奶皇流沙包的鐵粉的簡稱
(布嫂:「布好笑,你嘴巴為什麼塞滿了奶皇流沙包啊!」)
(布好笑:「我$%&#$%&$#%&$#’#&」)
(布嫂:「好好好,你繼續寫,我不吵你~」)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6.jpg
在吞下好吃的奶皇流沙包後
在滿足了我的甜點渴望後
在。。。。。。。
(布嫂:「布好笑,講!重!點!」)

最後~讓我用小丸子她爺的吟詩靈魂
為奶皇流沙包做一首心之俳句吧!

「白皙透亮的臉龐」
「熱血沸騰的胸膛」
「就在氣宇軒昂的迷霧中」
「展現出婀娜多姿的姿態在你身旁~」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10.jpg
布嫂:「布好笑,剩下最後一顆不要跟我搶,好咩!」

怡人園奶皇流沙包09.jpg
※ 奶皇流沙包 怎麼吃 ※

※ 奶皇流沙包 那裏買 ※
好天宅配網 PCHOME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