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這種國道風光的行程

總是陪伴著我們長大

 

國道風光在近幾年期間

似乎被許多人

想要讓它變得更有趣

因此越來越多商家

進駐在各個服務區裹

 

這次來到國道清水服務區

聽說是新東陽在過去半年多的期間

斥資兩億所打造出來的

那就到這裹休息一下吧~

國道清水服務區-清水服務區.jpg  

廣場上的水池

被一座白色的彩虹包圍著

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它叫作歷史之花

看樣子到了晚上

〖它會變身〗

這種想法就這麼突然出現在腦海中

如果真的那麼不小心逛到晚上的話

那我可能就會有這種眼福可以看到

〖燈光美,氣氛佳的彩虹啦!〗

國道清水服務區-彩虹.jpg  

服務區總共有三層

依照過去逛百貨公司的經驗

都一定是直接從最高層樓開始逛起

但通常都會來回好幾趟(天啊!!)

 

在這裹我發現有二條通道可以通往最上層

一個是搭程11路

通過幸福天空階梯

國道清水服務區-幸福天空階梯.jpg  

一個是搭程一飛衝天的電梯

慢慢的將我們送到幸福天空

(還以為真要衝上天哩!嚇屬偶了!)

國道清水服務區-幸福天空電梯.jpg  

 

在上去「幸福天空」之前

為了讓自己可以吃更多卻不會有任何罪惡感

因此在進去之前

先來踩個幾分鐘

來趟邁向幸福(肥)之旅吧!

國道清水服務區-邁向幸福.jpg  

 

來到幸福天空

感覺這裹都是我的

國道清水服務區-幸福天空露天平臺.jpg  

我可以在這裹翻滾

 (阿信嗎?)

在這裹對天大笑

(瘋了嗎?)

或是自以為有攝影機在拍偶像劇

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下

擺著帥氣的姿式也沒有任何違和感

(警察伯伯,那裹有怪叔叔~指)

 

此時此刻

如果肚子感覺有點空

或是己經達到缺水的狀態下

也可以讓自己點些東西吃吃喝喝

(又發揮愛吃的天性了~)

國道清水服務區-幸福天空室內休息.jpg  

就在這個時候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這裹竟然有提供與毛小孩一起約會的地方吔!

但是我決對不會分給毛小孩吃我的零食~

(老婆:有沒有這麼愛計較啊~)

國道清水服務區-寵物共餐區.jpg  

國道清水服務區-寵物共餐區02.jpg  

疑?有鎖頭~

我個人覺得我老婆很想把我給鎖在這裹

(老婆:如果可以襄我安靜個幾天,我很想這麼做~)

國道清水服務區-情人心鎖牆.jpg  

雖然之前有在澎湖跟這個一起合照過

但是這個似乎是在訴說著很愛鬥嘴我們

手把手~心連心般的腦公腦婆啦!

(老婆:說!之前是跟誰去看心連心的啊?)

國道清水服務區-雙心石滬.jpg  

此時為了避免這種話題繼續發酵

因此趕緊直接回到一樓

找尋更多的食物

心情才會更加〖輕鬆〗

 

進去一樓

在服務台邊就有很多家商店

而且在這裹還有提供上網

或手機充電等等的便民服務

讓我可以好好的在這享受休息時光

(我個人覺得真的會越待越久吔!)

國道清水服務區-服務區商家.jpg  

人在新東陽的地盤

一定會有新東陽相關的產品

讓喜歡這些名產的我而言

根本就是我家了咩!

(老婆:控制一下好咩!)

國道清水服務區-新東陽超商.jpg  

國道清水服務區-臺中三寶專區01.jpg  

國道清水服務區-臺中三寶專區02.jpg  

除此之外

在這裹用餐的地方也很特別

首先

如果有自備環保餐具的人

再也不用跑到廁所清洗啦

在用餐區裹

就有提供清洗的服務哦!

而且飯前洗手也很重要~

(點頭!點頭!)

國道清水服務區-環保餐具清洗區.jpg  

在用餐區

感覺就像在海賊王裹的千陽號似的

到那裹都有魚群們陪伴著我們

國道清水服務區-用餐水族區.jpg  

用完餐後

如果有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到這裹的話

還可以到水世界生態水族區

國道清水服務區-水世界生態水族.jpg  

或是3D地景藝術區

國道清水服務區-3D地景藝術01.jpg  

來跟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動

還可以一起學習水底生態哦~

(老婆:我個人覺得我是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的 )

(我:疑?在說誰啊?)

國道清水服務區-3D地景藝術02.jpg  

稍早的時候

在水世界生態水族區這邊

還有舉辦開幕儀式

並且在戶外還有一些表演的活動

活動高潮時段

就是彩虹與煙火

點亮了整個清水服務區

國道清水服務區-開幕01.jpg  

國道清水服務區-開幕02.jpg  

此時我才會意到

我竟然留在這裹這麼久了

從天亮留到天黑

悠閒的時光

怎麼過得特別快啊!

(老婆:布好笑,你是不是該帶我回家啦!)

(我:哦~那我先去上個廁所~)

一整個有種尿遁不想回家的感覺~

國道清水服務區-B1無障礙廁所.jpg  

 

【國道清水服務區】

http://freeway.hty.com.tw/services/services2/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道服務區 清水服務區
    全站熱搜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