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不回家吃!!】沒錯!! 這個任務不是我自己要求的, 而是我家的廚娘-Lydia. 當我到達松菸誠品的當下, 就被以火速的狀態下, 而且嘴裏還一直吵著說...這家不好吃, 那家~今天看起來不好吃, 我們還是去吃烏龍麵好了! (根本就是肚子餓了想吃某樣東西而想瘋了咩!)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1.jpg  
疑?! 門口有鐘?! 敲一下~(所有店員講話了), 再敲一下~(所有店員大聲喊話了), 啊!! 原來是吃完後才敲啊!! 怪不得店員的眼神都非常奇怪!! (笑!!)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2.jpg  
店裏的點餐與取餐順序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意思是要告訴我們大家~ 歹路不可行!! (為什麼會覺得文不對題?!)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3.jpg  

從右到左的順序大約是~
托盤->飲料或季節和風碟->炸物->主食烏龍麵->結帳->餐盤回收口(返卻口)

梅漬蕃茄
這個漬物好吃, 在吃主食之前, 來一點酸酸的食物來刺激一下自己的味蕾後, 會讓自己的味口變得更好哦!! (應該也會吃更多)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4.jpg  
橙汁蜜薯
冰冰涼涼的還不錯, 不過似乎有一味還不夠明顯, 我想這也是我老媽的獨家配方才會有的吧!!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5.jpg  
炸青椒
炸物配上蔬菜, 會讓炸物變得比較清爽一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油倒是可以再瀝乾一點哦!!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6.jpg  
明太子烏龍冷麵
用餐前, 請先搖.., 呃, 是攪拌攪拌啦!! 要不然會太鹹哦!!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7.jpg  
柴魚上湯烏龍麵 加一顆蛋
柴魚的香味, 清爽又不會太鹹, 再加上一些蔥花, 不夠的話, 還可以自行加更多更多更多的蔥花哦!! (Lydia就是這麼做的)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8.jpg  
在每個坐位正前方, 都有提示用餐的客人們, 用完餐後, 要自行將餐盤送到餐盤回收口(返卻口)哦!!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09.jpg  
最後吃完後, Lydia當然要來敲一下囉!! 不過為了要拍照, 反而又敲了好幾下, 而裏面的店員也喊了好幾下, 這下子可好了, 我覺得所有人都已經記住我們的樣子, 快閃啊!!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10.jpg  

稻禾烏龍麵 (松菸誠品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akaYoshi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0號B2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電話: (02)6636-555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