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色韓式烤肉001.jpg  

布嫂:「歐八~」

布好笑:「嗯,怎麼啦!寶貝!!」

布嫂:「歐八~~」

布好笑:「嗯,妳什麼事情都可以說,不要緊的!」

布嫂:「歐八~~~~~」

布好笑:「說吧!有什麼事情,我會保護妳的!」

布嫂:「歐~八~色烤肉!(衝進店裹)」

我覺得我第一時間

沒有把布嫂的頭給八下去

實在是很不應該!

八色韓式烤肉016.jpg  

還記得幾年前去首爾的時候

完全就是一趟美食之旅嘛~

尤其是韓式烤肉

更是令人意猶未盡

(再說下去,布嫂就要立即刷二張首爾來回機票了!)

還好現在不用這麼麻煩

被評比為「首爾最值得去的十大餐廳」

現在在東區就有一家「八色韓式烤肉」

讓我們邊吃邊回憶當時還是小情侶的回憶

八色韓式烤肉002.jpg  

所謂的八色韓式烤肉

意思就是會有 八色八味 的韓式烤肉料理

讓我們感受八種不同風味的滿足感

光是這一盤出現在眼前

就讓我們很想趕快動手烤問一下這「八兄弟」

到底會在我們口中

讓我們品嚐出多麼獨特的風味呢?!

八色韓式烤肉003.jpg  

在開始「烤問」之前

除了靠邊的沙發區之外

獨立圓桶椅下

可以放置我們的隨身物品

這個機關

完全跟韓國的烤肉店一樣哦!

要做到道地

連環境的小細節都要做得很好

(哎右,我又開始在回憶當年了~)

八色韓式烤肉007.jpg  

打開「大雄的抽屜」

就會發現裹頭有四顆紅色的球

但絕對不是神奇寶貝球

而是用來保護自己身上的衣服

以免弄髒又不好洗

說白話一點

就是一件「韓式圍兜兜」

我開始轉變為懷念幼稚園的時光了

(布嫂:布好笑,你餓昏頭啦?!)

八色韓式烤肉006.jpg  

印象中的韓式料理

我把它分為「醃製料理」以及「包菜料理」二種

剛剛所說的八色烤肉

就屬於「醃製料理」

八色韓式烤肉013.jpg  

烤過後就像擁有油亮的透明皮膚

將清脆的綠衣緊緊的包覆起來

並且再加上一些醃製過的泡菜

那種微辣感與不同風味的烤肉結合在一起

也因為有青菜的包覆

讓整個口感變得清爽許多

這就是所謂的「包菜料理」

八色韓式烤肉010.jpg  

因此在每一桌

都會有幾種不同的青菜以及酌料

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一起搭配著吃

八色韓式烤肉005.jpg  

此時此刻大家一定會覺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那就是布好笑我本人擁有「受詛咒的黑暗料理」

怎麼可能會烤得那麼好吃,那麼漂亮呢?

布好笑在此跟大家說一個祕密

那就是~「烤肉管家」

(布嫂:天啊!布好笑你還幫人家取名字哦!)

(布好笑:或是叫作擁有烤肉的能力者,好像也不錯!)

八色韓式烤肉008.jpg  

沒錯

就是因為有了「烤肉管家」

讓我這一餐可以有美味的外表與口感來形容

意思就是說「我只要顧著吃就好」

(布嫂:謝天謝地沒有讓布好笑出手)

(布好笑:老婆,我的料理很有名,好咩!)

(布嫂:那之前黑掉的荷包蛋是怎麼一回事?)

(布好笑:哇嗚~這烤肉好好吃哦!)(逃~)

八色韓式烤肉012.jpg  

當「烤肉管家」在幫忙烤的時候

大家可以特別注意「烤肉的順序」

由清淡的口味慢慢地烤到重口味

才不會讓您因為重口味的味道

而蓋過其它清香的口感哦!

烤肉管家也會幫您依序烤給你吃!

八色韓式烤肉004.jpg  

〖烤肉順序〗

人參->紅酒->松葉->大蒜

->花草->咖喱->大醬->辣椒醬

而且竟然還有「烤干貝」可以吃也

(布嫂:布好笑,你嘴巴張開的意思是……)

(布好笑:烤的肉跟干貝不會送到我嘴裹嗎?)

(布嫂:#%&#$%&#$%&#)

  

如果很喜歡韓式的辣烤年糕

畢竟它是重口味的「辣」

建議吃到辣椒醬烤肉後

再接著烤會比較適合哦!

八色韓式烤肉015.jpg  

如果在享用烤肉期間有什麼問題的話

或是覺得那裹需要服務的話

除了身旁的烤肉管家之外

每桌旁邊都還會有一個「服務鈴」

才不會在熱鬧的環境下

像韓國大媽似的大聲叫喊才會有人前來

八色韓式烤肉017.jpg  

(布好笑:如果服務鈴的想法用在家裹的話……)

(布嫂:我想你應該就會是家政管家的角色!)

(布好笑: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這個不好!這個不好!)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

八色烤肉的烤盤是斜的哦

為了讓烤盤上的油可以順利的流掉

享用美食的時候才不會吃下過多的油質

八色韓式烤肉009.jpg  

這麼貼心的設計

就不要再嘗試表演鐵沙掌的威力啦!

(布好笑:還好在我龜毛發作前有先觀察過)

 

經過邊吃邊喝情況下

自以為火烤二吃的晚宴

就此結束了

沒想到「起司炒飯」正準備著手進行中

利用剛剛火鍋的湯頭

再配上炒飯的酌料

邊炒邊翻的狀況下

顏色漸漸地由白轉紅

香氣也慢慢的飄了出來

最後再蓋上滿滿的起司

連挖上那一匙的當下

我的口水完全止不住啊

八色韓式烤肉014.jpg  

當這麼多人正在打電話預約不到的情況下

這個晚上

我的碗盤竟然可以有這麼豐富的變化

看來應該是食神在眷顧我的胃以及我的心

八色韓式烤肉011.jpg  

被朋友發現我在這裹爽爽的吃著烤肉的同時

發現朋友們竟然還在拿著電話

想盡辦法預約任何時段

在現場吃得正開心的我們

不斷地聽到服務人不斷地在接電話

以及許多人直接到店裹預約

除了店裹客滿的狀況之外

開幕後這幾天

連店外的排隊人潮也是越來越多

大家要把握好任何可以進去的機會哦!

八色韓式烤肉018.jpg  

正當勾起當時在嘲笑他們的回憶時

我發現我又餓了

笑歸笑

最後還是跟著好友一起拿起電話預約

或是跟著大家一起直接到現場排隊

以吃不到不離開為目的吧!

(布好笑:您好,我是布好笑,我們有八個人想要衝進去哦!)

 

八色烤肉媒體報導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

02-8773-905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4:00

【官網】

http://www.palsaik.com.tw/

【粉絲專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