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 老公, 我想吃火鍋
JR: 好啊, 妳想吃那一家
Lydia: 我想吃我們家後面那一家
JR: 可是~ 我們家後面, 不是市場, 就是五金行吔!
Lydia: 哎右~ 就是那一家啦!!

中和火鍋店有很多家
尤其是天冷的時候
總是會突然很想念某一個味道
今晚就是你了~
一回生二回熟01.JPG  
通往二樓的道路
總是因為一樓的人氣為我而開
(說人話的意思就是 一樓人太多, 要坐在二樓.)
一回生二回熟02.JPG  
俗話說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吃火鍋不用像準備文房四寶那麼麻煩
一雙筷子
一隻湯匙
一個水杯
一個碗
也可以成為火鍋界的文房四寶啦!!
一回生二回熟03.JPG  
在到店之前
我們其實就很有默契的想好等一下要點些什麼
不過即然菜單都拿到手了
那就來看一下好了
一回生二回熟04.JPG  
結果還沒看完
我們就異口同聲點了
"花雕酒滑嫩雞腿肉"
"漢方回味鍋"
"細冬粉"
"焦糖布丁"
一回生二回熟05.JPG  
一回生二回熟06.JPG  
如果喜歡調味料的人
也可以在這展示台慢慢調配自己的獨家配方
一回生二回熟07.JPG  
在二樓的二人座
就是這麼特別
我們各自己二大盆
就這麼高高的掛在天空中
一回生二回熟08.JPG  
你們大家看啦
就是這一盆放得這麼高啦!!
一回生二回熟09.JPG  
"花雕酒滑嫩雞腿肉"
一回生二回熟10.JPG  
"細冬粉"
一回生二回熟11.JPG  
各位觀眾
我要準備開動啦!!
一回生二回熟12.JPG  
螞蟻在餐後是一定要來個甜點的
一回生二回熟13.JPG  
這個時候
仍然還有一堆線上的朋友
在問我們是吃那一家火鍋
吃完火鍋後
身體都暖呼呼了~
一回生二回熟14.JPG  
結帳時
我旁邊有一對夫妻加上一個小朋友正在用餐
並且還有一台哇哇車放在旁邊
這時
車子就這麼突然的搖晃了起來!
"天啊!我喝醉了嗎?"
"花雕雞的酒味有這麼強嗎?"
我的疑慮
這位媽媽也看到了
這位媽媽很有氣質的對我笑笑說~
"我還有一個孩子在車子裏啦!"
一回生二回熟15.JPG  
看來~ 我真的醉了!!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96號
【電話】
02-2922-2822
【營業時間】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