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廚07.jpg  
雖然還有二天才是我們夫妻倆的結婚週年, 不過我們恰巧選在光棍節這天, 提前享受了二人的溫馨晚餐.
雅廚01.jpg  
即然是庭園餐廳, 一定會有室外的座位, 如果天氣沒有那麼冷的話, 坐在室外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雅廚02.jpg  
雅廚04.jpg  
啊!! 看到耶誕裝飾品, 才讓我發覺到, 原來耶誕節快到了吔!! 在這裏似乎也有感受到溫馨的耶誕氣息.
雅廚03.jpg  
在室內, 也有濃濃的家庭用餐氛圍.
雅廚05.jpg  
老闆娘 秀娥姐 知道我們是提前過結婚週年, 所以特別安排一間小包廂, 讓我們不會在光棍節的這一天閃到太多人. (秀娥姐人好好哦!)
雅廚06.jpg  
秀娥姐的專屬吧臺區, 也很有鄉村的味道. (雖然我很想站在裏面過過癮,不過,即然是專屬秀娥姐的,小弟我還是乖乖的進入包廂準備點餐囉!)
雅廚08.jpg  
雅廚的菜單, 不會太過複雜, 可以讓我們很清楚明瞭的看到有那些餐點可以享用.
雅廚09.jpg  
雅廚10.jpg  
點餐期間, 秀娥姐還會針對我們喜歡的口味, 給予適當的建議. (像我是奶類不碰的,因此就針對主餐與甜點的選擇上給予一些調整的建議.)
雅廚11.jpg  
雅廚12.jpg  
現在每餐吃到的菜量都不多, 因此特別選了有生菜沙拉的套餐.
雅廚13.jpg  
餐前的麵包, 聽說很多認識秀娥姐的人, 都很喜歡手工製作的麵包.
雅廚14.jpg  
麵包配上濃湯, 我個人一直覺得這種組合, 會讓整個口感大大的加分不少.
雅廚15.jpg  
接下來, 是老婆點的現流新鮮深海魚, 這裏的魚, 可是南方澳魚港的哦!!
雅廚16.jpg  
不過, 把魚吃成醬子, 連貓都想要來搶食物了. (喵)
雅廚17.jpg  
至於我點的, 是雅廚年初在FB上公告大家的新菜 "爐烤酸菜德國豬腳", 今天總算有機會來嚐嚐了.
雅廚18.jpg  
小時候我的外號就叫作大頭, 高中時我老婆說我的頭像是插在牙籤上的貢丸, 現在, 我自認還是有這種優勢. 而這塊豬腳, 也太大顆了吧!!
雅廚19.jpg  
雅廚20.jpg  
豬腳的香氣, 豬腳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哦!!
雅廚21.jpg  
咳咳咳, 對不起, 看到豬腳的那刻起, 我失態了, 趕快裝一下假掰文青, 喝點優雅的紅茶.
雅廚22.jpg  
由於我本身不太能吃有奶製品的東西, 因此秀娥姐推薦很扎實的巧克力布郎尼, 讓我這位螞蟻可以好好的享受餐後的甜點. 作為今晚美食的完美句點.
雅廚23.jpg  

插曲: 在剛到達雅廚的時候, 碰巧遇到人很好的信和大哥, 竟然還特別買了金莎巧克力讓我們夫妻倆更加的甜蜜蜜, 厚~ 信和大哥也好NICE啊!!
雅廚24.jpg  

雅廚地址: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0號
聯絡電話: (02) 2708-2133
營業時間: 11:30-21: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kki.tw/timeline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