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嫂:「布好笑,我們一起去吃好料的吧!」

布好笑:「好啊!可是好像會下雨吔!」

布嫂:「沒關係啊~反正就算淋雨,也是在一起淋啊~」

 

因此

我們為了實現這個承諾

特地在信義區找了一家很有「港節」的餐廳

而且還是背著原本要跟大家一起去

自己偷偷的先來品嚐一下

(我們真的是先幫大家吃吃看啦~)

琺蘭綺瑥朵01.jpg  

聽說這是一間台灣首間英國皇璽苶的餐館

邊用餐邊享受高級的下午茶時光~

布嫂:「布好笑,那正餐呢? 」

布好笑:「進去就知道了吧! 」

琺蘭綺瑥朵02.jpg  

一走進去就有種非常被重視的感覺

人家是走紅毯

我是走綠毯

而且還有美麗的空服員來迎接

但是再怎麼樣

我心裹還是只有我老婆才是第一名

所以空服員的照片

只能靠記憶來想像了

(布嫂:布好笑你眼睛看那裹啊?)

(布好笑:報告,沒有!)

琺蘭綺瑥朵03.jpg  

入口處

這裹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TWININGS

如果對於各式的茶品有想要了解更深入的話

在這裹我發現有一個好多罐子裹

住著不同的TWININGS

就好像在跟我說

「選我!選我!」

琺蘭綺瑥朵07.jpg  

挑選自己喜歡的苶品

如果喜歡的話

應該可以直接帶回家去哦~

(布嫂:布好笑去付錢!)

琺蘭綺瑥朵04.jpg  

用餐前

還可以跟著熊熊一起在候位區等待

並且用很有誠意的眼神

看著快用完餐的客人

 

如果有預先訂位的話

可能連候位區都沒辦法坐上一二分鐘哦!

所以要不要訂位

就看大家的意思啦!

(布嫂:布好笑,這是什麼理論啊?)(敲頭)

琺蘭綺瑥朵05.jpg  

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座後

即得當季商品目錄

呃~不對啦!!

是得到一本精美的「點菜本」

(突然被當下的服務給混淆)

(還以為是在高空幾萬英呎呢~)

線上菜單:點我

 

琺蘭綺瑥朵06.jpg  

當我的美式咖啡上來的時候

突然讓我想到一句廣告詞

「Coffee、Tea or Me」

決策一

由於布好笑我本人己經結婚

所以不能選擇服務人員

決策二

布嫂本人很愛喝茶

結論

所以布好笑就選擇美式咖啡

(布嫂:布好笑你明明就很愛喝咖啡~)

沒想到連糖都是TWININGS的吔!

重點重點~

這盤子竟然這麼有名的

「Hermes 咖啡杯」

(但絕對不是用來停直昇機的那種 H 哦!)

琺蘭綺瑥朵08.jpg  

前菜的介紹

有特別說明是用1924年墨西哥主廚發明的凱撒醬

味道真的比較偏酸

 

另外現烤麵包

我個人覺得真的要配上濃湯會比較適合哦!

當老婆跟我喝到第一口湯的感言

「這湯品的味道還真的不錯」

咱們倆的默契實在是越來越好了呢!

(give me five)

琺蘭綺瑥朵09.jpg  

接下來

夫妻PK的時間到了

看看誰點的主餐比較好吃

而且光看比賽的表情

我就知道我的勝算很高

(布嫂:這算是那門子的勝算啊?)

琺蘭綺瑥朵10.jpg  

〖粉醬經典義式香料迷迭香雞腿〗

由新鮮鮮奶油跟香茄燉煮的醬汁

再搭配雞腿肉

吃起來微辣

但是對於比較不吃辣的人而言

可能會像在享用超大根辣椒似的口感哦!

看我吃得那麼開心

再配上這麼有力的手盡兒握著蠟燭就知道

「ㄟ~這個辣哦!」

(粉醬=紅醬+白醬)

琺蘭綺瑥朵11.jpg  

〖灰醬香料培根蔬菜〗

由黑川與新鮮奶油燉煮

並由新鮮豚肉垃根包起來

最上面再加上西蘭花佐鮮蛋黃

不過這只是變身前的狀態而己

用餐前

請先將培根採開花姿式

並且再將蛋黃與麵條互相纏綿一下

就完成變身後的狀態了

琺蘭綺瑥朵12.jpg  

以我個人吃白醬的經驗

吃多了通常會很膩

但是變成灰醬後的形態

再與培根一起吃的話

整體口感就改變了很多

真的是視覺上與口感上的享受啊!

 

 

最後送上老婆的伯爵茶

來結束這一次美食之旅啦!

琺蘭綺瑥朵13.jpg  

此時此刻的外頭

完全像是樓上不停的在倒水般的雨勢

拼命似的下個不停

我想今天要一起淋雨的回家的願望

真的實現了!

 

【官網】

http://www.asia-premier.com/FrenchWindowsTaipei/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3號

【電話】

02-2766-9663

【營業時段】

Sun-Thu: 11:55am~10:00pm

Fri-Sat: 11:55am~10:25pm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