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y Merlin 05.JPG  

Lydia: 老公, 我下班直接去洗頭髮哦~
JR: 哦, 好啊, 那我晚餐呢?
Lydia: 洗完再去吃啊!
JR: 哦! (咕嚕~咕嚕~咕嚕~)
Merly Merlin 01.JPG  
俗話說
好的設計師讓您看起來像神一樣
不好的設計師讓您看起來像鬼一樣
看看這個步步高升的感覺
應該會讓我老婆變成神等級的正妹吧!
Lydia: 難道我平常不正嗎?!
JR: (驚!)當然正翻天啦!!哈哈哈!!!
Merly Merlin 02.JPG  
一進入大門
就看到很多頂不錯的假髮
我個人覺得老婆看到後
應該會多買幾頂.....給我載
(我只是額頭高而已啦!!)
Merly Merlin 03.JPG  
等老婆專區一定要弄得很舒服
可以在這裏喝喝茶 看看報章雜誌
也可以安靜的睡個覺
但是謝絕打呼~
(那我...還可以坐在那邊嗎?!)
Merly Merlin 04.JPG  
而且在旁邊還有專用的各式各樣工具
來照顧大家的秀髮
Merly Merlin 07.JPG  
老婆不是說要來這裏洗頭
那....人呢?!
Merly Merlin 06.JPG  
該不會是到三樓吧!!
話說這裏的座位還滿多的吔!
搞怪的老婆是跑去那裏呢?
Merly Merlin 08.JPG  
厚~ 原來是在這裏享受頭皮的SPA啊!!
話說不是過了預約時間那麼久~
怎麼現在才在洗頭呢?!
Lydia: 噓~不要問~很恐怖的~
Merly Merlin 09.JPG  
而且洗完頭後
竟然要出動二位幫忙吹乾頭髮
這....是女王般的待遇嗎?
Merly Merlin 10.JPG  
ㄟ~好像出現了一些問題吔~
經過討論後才發現
原來是我們平時用的洗髮精裏有太多的精油
就好像有一層東西包住頭髮
導致頭髮沒那麼順
光澤度也沒那麼好
沒想到還有頭髮的專業諮詢
老婆妳賺到了!
(哎右~ 專業哦!!)
Merly Merlin 12.JPG  
接下來
先來修剪一下好了~
Merly Merlin 11.JPG  
首先來個東方不敗造型
(醬子安全帽載得下去嗎?!)
Merly Merlin 13.JPG  
修剪完後再度進去沖洗
(設計師說這個包住頭髮的東西可能要洗個二三次才會乾淨哦!)
Merly Merlin 14.JPG  
我看妳今天就一直待在這上面好了~
(JR: 笑!!)
Merly Merlin 15.JPG  
有誰可以在這裏洗了又吹乾
吹乾了又再洗一次
這根本就是個人VIP的享受咩!!
(我的晚餐要吃什麼啊?!)
Merly Merlin 16.JPG  
女王的姿態又再度呈獻出來
Merly Merlin 17.JPG  
頭髮吹乾不是真的乾
重要的還是頭皮的部份
一定要好好的吹乾
要不然會很容易頭痛哦!
Merly Merlin 18.JPG  
吹完頭髮後
再上二種不同的護髮讓老婆感受一下
Merly Merlin 19.JPG  
看來老婆的問題
設計師都是有問必答的哦!
Merly Merlin 20.JPG  
達浪~弄好了~
JR: 都已經有對照組的照片~
JR: 妳應該每天早上有辦法醬子弄吧!?
Lydia: 我盡量!!
JR: 這....
Merly Merlin 21.JPG  
看來好學生也有回家功課要做囉!!
Merly Merlin 22.JPG  
首先~
深層頭皮洗髮精
請一週服用二次~
(老婆~是頭髮服用,不是妳自己拿來喝哦!)
Merly Merlin 23.JPG  
再來是洗髮後的護髮
就是讓妳在洗完頭髮之後的唱歌時間使用
但是只要唱五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所以洗澡的歌真的要慎選...
(我絕對有抓到重點)
Merly Merlin 24.JPG  
過年期間
當然就是要美美又帥帥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囉!!
過年前趕快過來整理一下頭毛
果然是對的!
Merly Merlin 25.JPG  
那...老婆有記住設計師交待的回家功課嗎?
Lydia: 有啦! 只要你不要回家偷用就好~
JR: 我...(這二罐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Merly Merlin 26.JPG  

【電話】
02-2949-8018
02-2949-8017
【地址】
234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40號2樓
【官網】
http://www.mmhair.com.tw/
【FB】
MM HAIR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