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LAX嚕!小卡隨即被機場人員通知,必須待在籠子裡---19.5公斤,機票89美元!!
08.jpg  
經過15小時的飛行,卡卡終於來到了台灣,由於下飛機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卡卡無法當天送往台大檢疫所,只好先再機場睡一個晚上~本來以為下飛機後的卡卡會髒髒,因為沒地方上廁所,沒想到這小子挺會忍,忍到機場之後,檢疫人員告知我可以放他出來走動走動,他才像大水來襲般的大肆尿尿,形成台灣大黃河奇蹟,也許是驚嚇的關係,拉了肚子~超級臭。讓他的主人我趴在機場貨物轉盤附近跟他的拉拉奮鬥!薰啊~~~不過看他一臉無辜樣,看到我像是看到救星一般,就饒了他吧!!
辦好手續後小卡就得進機場的籠子,機場暫留寵物的地方雖然小,但是很乾淨,也有準備食物跟水給狗狗,最重要的是檢疫人員超客氣的~也很關心狗狗喔!!我以為會看到很官方的臭臭臉,沒想見到的是開心的笑臉,跟細心的解說~
09.jpg  
隔天早上9點鐘準時到機場,由檢疫人員陪同到台大動物醫院,檢疫所在動物醫院的六樓~~由兩位醫師還有多位看雇員組成,同樣的醫師會詢問狗狗的身體狀況及填寫資料,接著狗狗就被送進籠子裡嚕!檢疫所餵食狗狗的飼料是Hill's的,如果有別的需求可以交給醫院的人員,看僱員會幫忙餵食,玩具跟骨頭也可以一並交給他們!!
一星期可以去看狗狗三次,狗狗跟主人相處的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從永和坐公車過去挺快的,真的很幸運,全台只有三個檢疫所,我家就那麼近。
小卡瘋狂完後標準動作就是坐在我身上望著窗外~超想出去,過一陣子就去撞門看著我~~彷彿告訴我~~幫我開門好不好,一臉可憐的樣子,畢竟他也是很少被關起來的狗狗,只有主人來才能出來晃晃,要是主人沒到,狗狗一天的活動時間只有三次一次十分鐘!!
10.jpg  
只要能夠與小卡相處的時候我都會準備好吃的零食慰勞他的辛苦,去看狗狗的時候也跟看顧人員聊聊天,知道狗狗的身體狀況。
11.jpg  
12.jpg  
13.jpg  
目前為止對台灣檢疫人員的細心感到滿意,1/6就要去接小卡回家嚕!希望他會乖乖~~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