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對於牛軋糖回憶,相信大家都是從小時候開始,雖然這麼說出口就代表我是中年大叔型的男孩,但是在每逢過年佳節都不會錯過咱家的『它』,完全己經是節慶必定要見上它幾次面的好關係啊!對於牛軋糖的情愫,可以利用『禮愫GIFTTOU』出的牛軋糖分成幾個部份來說明~

001.jpg

父子之情-傳承初衷
古時有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現在則是「望子身高像長腿哦爸,望女長相像聰穎妙麗(艾瑪·華森)。」
但是對於不善言語的爸爸而言,隨著彼此的年齡增長,鈣質⋯⋯,不是啦!是對子女的感情表達反而會越來越收斂,不是因為感情變淡了,而是因為子女的世界越來越大,漸漸的待在父母的身邊反而越來越少,「爸,我回來了!」反而是激起內心喜悅的一句魔法。

002.jpg
禮愫GIFTTOU的南棗核桃糕牛軋糖,將傳統手藝傳承的延續,就是把牛軋糖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雖然世代變遷,但~就是要讓那初心永遠傳承下去~ (是初心,不是粗心哦!後者可是會被毒打一頓的,小朋友要記住這二種的差別哦!)

007.jpg

母子之情-一口故事 
大家都說,女生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男生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但是對於媽媽而言,只要誰的皮在癢,棍子就先跟你的屁股、手心變成老相好,但不管如何,終究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肉長出來的(但請不要問爸爸的部份),天氣一變冷,關心就隨之而來。感冒發燒了,利用爸爸的肩膀帶著自己去看醫生(這也是媽媽召喚爸爸做事的特殊能力)。有好的東西都會先想到子女(爸爸的部份也給子女們),我想這是大家所熟悉的情節。

003.jpg
禮愫GIFTTOU的杏仁原味牛軋糖,簡簡單單不複雜,就像母親的偉大,總是時常讓我們看見、聽見,雖然有時會伴隨著皮肉傷,但是在我們心裹層面,總是能夠帶給我們大大的滿足,讓這幸福永遠圍著我們,持續延續下去。

008.jpg

手足之情-傾糖盡出
我們都曾經年輕過,雖然這是中年大叔的大喊,想當年我還小的時候⋯⋯,其實這也是最天真無邪的純真年代。不管是對玩伴也好,心儀單戀的異性也好,甚至是每天都有可能在經過互賞巴掌、互扯頭髮、互練拳擊後還是相親相愛的兄弟姐妹們,小打小鬧的一起成長,迎接大人世界的來臨。

004.jpg
禮愫GIFTTOU的焦糖夏威夷牛軋糖,就像想起童年往事時,心裹總是會甜滋滋的細數好氣又好笑的過往(我不能說是雲煙,因為有些事還是要還的!等一下就會提到這件事),並在腦海重現當時的情景。

009.jpg

朋友之情-酸甜蔓延
那些年我們曾經追過的女孩,但我不打算放大這件事,畢竟有了另一伴,過去就要像雲煙似的,我知道大家決對不會相信我的專情,場場像初戀般的專情,因為初戀時的純真,不管是否出了社會,我都會保持這種心態來對待場場情關,雖然有可能會演變成轟轟烈烈,但這也是初戀那檔事所想要表達的精神吧!

005.jpg
禮愫GIFTTOU的蔓越莓牛軋糖,就像初戀般的讓這場戀愛帶點微酸的滋味,第一次碰到妳的手、第一次牽起妳的手、第一次摸著你的頭髮、第一次親了妳、第一次⋯⋯略,反正第一次的滋味總是會有種心跳加速又令人愛不釋手,但這也是最珍惜的回憶。

010.jpg

夫妻之情-尋蜜香
妳的笑容就像蜂密一樣的甜,雖然笑得很自然、奔放,就是因為具有如此特別的特質,讓這甜甜的笑容,就像散發出來的香氣,不斷地跟隨著這些年在一起的旅程。就像一口牛軋糖、一口茶似的,不僅香氣十足,更是甜在心頭,回甘的不只是好茶,而是將這濃濃的情愫,緊緊的包裹住我們。

006.jpg

只是吃一口牛軋糖,就有這麼多種想法,我想,這全由這家牛軋糖的品牌「禮愫」而來,因為為了家人好,所以才要將細節做得更好,不僅每種口味都有一種特別的心情,原料想必也是精挑細選,層層把關,就像剛剛所說的「一口糖,一口茶」似的,讓這情愫得以抒發。至於學生時期害老婆被罰一口氣快跑操場七圈的事件,我想等到我五十壽的時候,看看這特別的情愫,會不會稍微的淡忘一些呢?我想,我們彼此的羈絆可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緊密一點哦!(這一切都是誤會啊!老婆大人!)

011.jpg

情愫的層面有很多種,若是看完布好笑這篇後有想到誰已經很久沒見面了,讓彼此的情愫重新聯結起來,若要帶點意思意思的伴手禮,「禮愫」這個有趣的品牌,大家分享啦!

013.jpg

【禮愫官網】
http://www.gifttou.com.tw/application/index/index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gifttou.tw

012.jpg

 

【喜歡我的親朋好友們,來我的粉絲專頁讚聲一下吧!】
https://www.facebook.com/JRNOTFUNNY/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