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禮、自用、二相宜」
一向是大家挑選拌手禮的重點之一
那麼
「收禮、自用、好得意」
應該是我們夫妻倆品味生活的指標之一了吧!
(布嫂:誰跟你說這是生活指標之一了哩?)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jpg 
結婚三週年的記念日
當然要好好的考驗一下布嫂的廚藝「有沒有在長成」
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因為「要綁住老公的心,就要先養大老公的鮪魚肚!」
看來這才是布嫂的真面目吧!
(布嫂:老公,這個好好吃哦~嘴巴張開哦~啊!!!!!)

首先將蘿蔓生菜、小黃瓜以及蘋果等等之類的蔬果切丁
並且啟動「活人版攪拌機」(就是布嫂)
將所有的蔬果均勻地翻動
但是有一點必須提醒大家
當心情很好的情況下做拋接蔬果的下場
可能會有失控般的「仙女散花落滿地」的情況發生
以上動作,請小心斟酌哦!
(布好笑:因為善後的應該會是我!)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生菜沙拉.jpg 
很多人都會問布嫂
「倒底要丟什麼蔬果會比較適合」
其實隨意一點的創作
反而會有更多更驚人的創意料理出現哦!
(布好笑:各位幸福的人夫們,大家辛苦了!)

除了許多的蔬果在裹頭之外
甚至還可以在上面加上些許的五穀雜糧與葡萄乾
不僅讓顏色可以更加地繽紛之外
還讓整體的營養價值提升哦!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加上五穀.jpg 
如果發現另一伴的手上正著手進行把零食加在上面的話
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還是要適時的阻止他的行為哦!
(布嫂:布好笑,請把你手上的QQ軟糖給我放下來!!)
(布好笑:哦!)

接下來是生菜沙拉的醬汁調配
「拿起蟲草靈芝精華釀」的直覺反應⋯⋯
原本我認為的蟲草是長的像草的蟲
原本我認為的靈芝是靈芝草人的器官
原本我認為的精華釀是喝了講話會很大聲
原來自己的誤解都是因為我沒有看它的說明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沙拉醬調配.jpg 
快聽不下去的布嫂
就這麼豪氣的拿走我手上的這罐
開始調配蔬果沙拉的醬汁

平時我們都會拿白酒醋羅勒油醋醬來與蔬果做搭配
這次特別再加上蟲草靈芝精華釀
讓油醋醬又添加了許多風味
(布好笑:好吃吔!)

其實蟲草與靈芝一直是中醫界的珍貴藥材
透過「多菌複合發酵工法」
將多樣天然漢方食材配方熬煮後發酵
進而轉變為液態的珍貴精華
所以對於市面大部分的水果發酵液相比
似乎顯得更有價值了

有了沙拉後
接下來把水煮開
將適當的烏龍麵下鍋
在等待烏龍麵呈現飄浮感之前
可以先準備冷水或是冰水一碗
在烏龍麵開始進入飄浮階段時
當場讓他們(烏龍麵)享受三溫暖的服務
醬子才會讓麵更加地Q彈哦!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烏龍冷麵.jpg 
這次我們是煮乾的烏龍麵
所以要特別調配一下它的口味
先將少許的醬油倒進小杯杯中
然後再不用客氣地倒入適量的「蟲草靈芝精華釀」
醬油是為了讓它有鹹味
精華釀是為了讓它有種酸酸又發酵的口感
這道烏龍冷麵配上了這款的特調醬汁
根本就是越吃越順口 越吃越開胃啊!

剛剛一提到醬油
就讓我想要荷包蛋
於是乎「老闆娘,我要二顆荷包蛋,蛋黃不要熟哦!」
(布嫂:這根本是皮在癢的行為!!~敲鍋)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煎蛋.jpg 
挑選了還不錯的雞蛋後
從以往只淋上醬油的古老模式
這次直接改變成淋上「蟲草靈芝精華釀」
「荷包蛋的香味」
「蛋黃的濃郁味」
再配上「精華釀的微醺感」
以上的料理
竟然可以有這麼如癡如醉的享受啊!

即然要享受
那麼就來特調一下飲品
端出先前買的汽泡水機
加上冰水打氣後
再將些許的「蟲草靈芝精華釀」
一起倒入先前準備好的高腳杯
冰涼酸甜的精華釀汽泡飲就完成了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汽泡水.jpg 
(布嫂:布好笑,話講完了就過來把菜端到飯桌上!)
(布好笑:哦!)

就在一陣我出張嘴不停的布啦布啦布啦期間
布嫂就這麼輕輕鬆鬆地完成了咱們三週年記念日的晚餐
有人一定會問「即然是三週年,為什麼還要讓老婆煮飯呢?」
沒辦法
誰叫這麼愛我老婆煮的飯再加上老婆的愛心
再忙,也要考驗。。呃,是享受老婆的廚藝啦!
(布好笑:差點就說錯話了!)
木適坊-蟲草零芝精華釀-吃.jpg 

【注意事項】
婦女懷孕時
體質、免疫系統會有一些改變
嬰幼兒則是自體免疫系統尚未建立完全
為避免造成干擾
建議真菌過敏者(蟲草、靈芝皆為真菌)
與抵抗力弱的嬰幼兒(6歲以下)、孕婦
~不宜使用哦~ 


【SuperBuy購物網站】
【木適坊官方網站】
【木適坊官方粉絲團-木適坊蟲草健康go】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