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嫂:ㄟㄟ~布好笑,你停一下,我們去這間店約會。

布好笑:這間是洗衣店耶~妳確定?

(怎麼裝潢得這麼像咖啡廳....^^a )

雖然家裡面有洗衣機

好奇的兩人仍然衝進去一探究竟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1.jpg  

這間24H的自助洗衣店

全名叫『我來洗自助洗衣』

是一間顛覆傳統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店

而且還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3.jpg  

這裹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無線上網

讓您邊等邊上網

從此跟無聊說BYE~BYE~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2.jpg  

除了上網之外

店家居然設置閱讀書架

陳列了各式各樣的雜誌書籍哦~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4.jpg  

如果在等待期間

肚子己經等不急地

「在肚子中心呼喊食物」

的那種急迫的話

可以自行購買食物到餐飲區吃哦~

或是買杯咖啡享受等待的時光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好期待這間『洗衣店』開始販售咖啡喔^^)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5.jpg  

(有亮點喔~是閑茗樓的飲料)

 

休息區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6.jpg  

 

洗劑販賣機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7.jpg  

 

所有的機器都有使用方法列在上面

只要照著操作就行啦

有分大台跟小台的

小台洗一次衣服是40大洋

大台的則是70大洋!

除了洗衣機外

烘衣機也不能少

這樣衣服才會蓬鬆有型阿!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08.jpg  

 

工作台位於正中間

上面明確的標示著工作台禁止餐點

另外也提供臨時置放的洗衣籃^^

(好乾淨喔~)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10.jpg  

 

晚上10點多

客人來來去去的

機器不停的運作運作

讓人驚訝的是

居然來洗衣服的以男性居多!!

 

待了好久

好不容易抽到一個空檔

只剩下我們跟打掃的阿姨共處一室

(哎啊~好害羞~)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11.jpg  

 

布嫂:

「ㄟㄟ~布好笑先生~」

「你怎麼拿出電腦來啦~」

「 這可是人家洗衣服的地方耶~」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12.jpg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13.jpg  

布好笑:

「悠閒~不分時段,正巧這種港節,就是現在最濃厚了~」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14.jpg  

布嫂:

「布好笑!!!!」

(頭八下去)

「快點把舒適的環境還給真正要洗衣服的人啦!」

布好笑:

「我也很需要啊!」

(皮在癢!!)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15.jpg  

 

中和我來洗自助洗衣店16.jpg  

我來洗自助洗衣坊

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74號(四號公園旁)

 

#中和洗衣店 #像咖啡店的洗衣店 #四號公園洗衣店  #投幣式自助洗衣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