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
就算放了二天的假期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但是平日累積的疲憊
卻沒有完全消除

雖然有時候會讓推拿師
把自己好好的推一下之後
再好好的享受浴缸泡澡
但是這種機會
就像初一、十五才拜拜的機率差不多

如果平時也可以有一些輔助工具
讓自己的狀態
可以好好的放鬆放鬆
那該有多好
AFA香氛精油樂活01.jpg  
這次來到了AFA理事長 黃彥凱 的工作室中
來了解一下香氛精油的神祕面紗
AFA香氛精油樂活25.jpg  
對於不太懂的我們而言
這層面紗反而更加地神祕
以下就直接理事長為彥凱
(雖然有時候我會稱作 香香老師)
AFA香氛精油樂活02.jpg  
彥凱對於香氛精油的專業
目前具有二種類型的證照
1. 五張國際芳療證照
2. 二張國際催眠證照
(這時候就要站起來掌聲!鼓勵!鼓勵!)
AFA香氛精油樂活03.jpg  
有了這些專業的知識與技能後
對於想要學習第二專長
或是心理上的情緒起伏很大
又或著是身體上最近常痠痛或是肩頸僵硬
彥凱都有提供相關的服務
AFA香氛精油樂活26.jpg  
例如~
1. 多元的生活芳療課程
2. 國際芳療證照課程
3. SPA服務
4. 香氛催眠療程
5. 提供專業調配精油
AFA香氛精油樂活13.jpg  
在讓我進行舒緩肩頸僵硬的療程之前
彥凱要我們先試試客廳中的一個能量水晶缽
(這絕對不是拿來泡麵用的)
AFA香氛精油樂活14.jpg  
彥凱說
順著這個缽一直順時鐘劃8圈後
(跟麻將摸個八圈的感覺好像~)
AFA香氛精油樂活04.jpg  
聲音持續越久越大聲
影響力越高
也代表著對周遭朋友的影響力越大
AFA香氛精油樂活05.jpg  
AFA香氛精油樂活06.jpg  
在這裹
也有提供泡腳的療程
當客人一邊泡腳的同時
我們還會一對一的資詢
並且針對客戶的身體狀況
而給予適合的療程哦!
AFA香氛精油樂活12.jpg  
除此之外
這裹也有 法式科學芳療
服務的對象是針對媽媽跟寶寶
只要慎選精油
並且按照一定的劑量
就可以跟寶寶們
享受放鬆的舒適感以及安全感
進而增加寶寶與父母親之間的感情
AFA香氛精油樂活07.jpg  
除了在這裹工作室中
可以享受這些療程之外
還有開放了許許多多的
【樂活芳療 身心靈紓壓講座課程】

隨著環境的變化
國人痛苦指數越來越高
不僅工作效率降低
負面情緒也越來越多
導致健康也出現了許多問題

為了提升大家的身心靈健康
將香氛療法帶入生活中
教導大眾們如何保持開心的情緒
遠離憂鬱症
因此有許多課程講座讓大家參考
AFA香氛精油樂活08.jpg  
AFA香氛精油樂活09.jpg  
另外
還有一個滿酷的活動
先前跟一個滿不錯的交友平臺「愛晴天」合作過
這活動就稱作【香氣占卜】
AFA香氛精油樂活10.jpg  
平常大家都有聽過花語
而這些精油大都由植物所提煉出來
所以每隻精油也有他們自己的意義
(所以是稱作。。。。精油語嗎?)

首先將15隻單方精油放在桌上
並將左手放在精油上方
(請記住隻手遮天的精髓)
也就是整個左手都要䃓觸到每一隻精油哦!
AFA香氛精油樂活11.jpg  
然後試著將心裹的話
透過左手來跟精油對話
我們的氣是由左進右出
所以才要用左手

現在請布嫂依序抓出三隻精油
(是依序抓,不是一次抓~)
(而且不可以偷看。。。)

還好現場只開放一個問題可以問
如果依照布嫂本身擁有一千個為什麼基因的話
我們可能要長期住在那邊了吧!

為了不要讓我們往後的人生就此打「住」
因此這次只開放一個問題給布嫂~
「我要問事業~事業的轉型~」

首先,第一隻精油代表著過去
而抽到的精油是
「 埃及的天竺癸 」
花語:幸福就在你身邊
天竺癸屬花朵類的植物
通常在事業體系
意思是指多點式經營
越多元素融合在裹面越好

接下來,第二隻精油代表著現在
抽到的精油是
「 維及尼亞雪松 」,又稱作「 沙冰塊 」
有精神能量之樹之稱
擁有正向能量
屬松伯科植物
針葉式的植物
針葉式比擴葉式的能量還要強
對於現在的事業屬於比較專注型的
就像針葉一樣-簡單・直接・明瞭~

最後,第三隻精油代表著未來
抽到的精油是
「 岩蘭草 」
屬於禾本科植物
岩蘭草生長在險惡的環境下
反而越挫越勇
在事業上或許會有一些挫折或是起伏
因此要像岩蘭草一樣
要越挫越勇
同時
岩蘭草具有紮根的屬性,屬土性
所以自己的基礎功要越紮越深
才能夠過關斬將哦!

所以事業上
以前是屬於廣度
未來是屬於深度
(布好笑:聽到沒~要專注!)
(布嫂:災啦!)(揮拳~~)

以上的精油占卜
除了事業或是感情
又或著是求學方面
也都可以跟顧客一起做互動哦!

最後,
還記得 彥凱 擁有二張國際催眠證照嗎?
針對催眠這項專業
開了一個「香氛催眠療程」

催眠有分為廣義與狹義
廣義式催眠就像一般廣告一樣
不斷地讓大眾們洗腦般的加強記憶
狹 義 式 催 眠則是讓我們專注的聆聽催眠師的引導
來回歸到「身、心、靈」放鬆的平衡

好的芳療師
讓您尤如在草原上奔跑的羚羊
不好的芳療師
讓您尤如在地獄裹被圍毆想大罵「趕羚羊」

重點是這裹的一切
真的都很〖純〗
請大家放心!
(布好笑:我也是很純情的少男啊!)
(彥凱:咳咳!布嫂,請把布好笑拖出去吧!)

現在我們也有不少的芳療師為大家服務
而且也有不少人想要成為芳療師
像是美容學校、護理學校或是保養品公司
有時候也會針對這些人員
做相關的教育訓練
讓她們順利的成為合格的專業芳療師哦!

接下來,
當然是要來好好的體驗香氛芳療的課程啦!
「米雅蒂斯香氛魔力」
AFA香氛精油樂活23.jpg  

AFA香氛精油樂活24.jpg  

而且生日還有優惠哦!
AFA香氛精油樂活15.jpg  
如果是女生的話
也有針對女生而設計的療程哦!

AFA香氛精油樂活27.jpg  
由於我這次希望專注於肩頸方面
所以只要脫上衣就好
當然還會有一件浴袍讓我穿啦!
AFA香氛精油樂活16.jpg  
達浪~
順利換裝完畢
(下次來應該會縮短我換裝時間吧!)
AFA香氛精油樂活17.jpg  
然後來到一張破很大洞的床
是要我趴在上面的意思囉?
(我發覺有人己經在握拳,而且準備把洞封起來,不讓我呼吸!)
AFA香氛精油樂活18.jpg  
趴之前
可是要把浴袍給脫掉哦!
(我想這個時候有人K我,我也不會知道是誰!)
AFA香氛精油樂活19.jpg  
經過一段時間後
我完好如初。。。
不!!
應該說我感覺更加輕盈的少女心
散發了出來!
AFA香氛精油樂活20.jpg  
大家看到我這麼開心的出來
各自的少女心也都散發了出來了!
(哇賽!連大魔王承翰也來了吔!)
突然覺得我剛剛趴在那邊
感覺有幾種不同的力道
你們該不會。。。。。。都有出手吧!!
AFA香氛精油樂活21.jpg  

AFA香氛精油樂活22.jpg  

AFA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

【會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9號3樓

【電話】

02-2259-9523

【網址】

www.afalohas.com

【e-mail】

afalohas@gmail.com

【Blog】

http://futer1103.pixnet.net/blog

【LINE】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