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四天

天氣晴,心情晴,身體也跟著好心情了起來!

 

還記得上次在四蔬五莖參加音樂會的時候

(詳情請點這裹

只顧著聽音樂

卻忘了多點一些來吃

今天就要來號召一下親友們

一起專程來進食

 

尤其是平時大家工作忙碌

想想也有好幾天沒見到外甥

(明明才幾天而己)

怎麼可以放棄這麼難得的四天連假

不上來給大家玩一下呢~

四書五莖01.jpg  

太陽公公的陽光照在四蔬五莖的大門

讓今天的早午餐行程

顯得更加得有活力

(太陽公公出來了!)

四書五莖02.jpg  

不過清明連假四天

四蔬五莖為了讓大家在這四天連假期間

可以好好的享受

特別將店休日

星期一改至星期二

所以大家掃完墓後

還可以來這裹吃吃飯哦!

四書五莖03.jpg  

進入四蔬五莖後

一面美食的大牆就在眼前

這……讓我的肚子很不爭氣地咕魯咕魯起來了!

四書五莖06.jpg  

如果還忍得住的話

可以先到旁邊的展示區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東西

四書五莖04.jpg  

但是失心瘋要控制一下哦!

(男生可能要很擔心了吧!哈哈!)

四書五莖04-1.jpg  

四書五莖04-2.jpg  

四書五莖05.jpg  

還沒入座的時候

外公就抱著自己的外孫

四書五莖07.jpg  

四書五莖08.jpg  

面對這麼可愛的孫子

當阿姨跟姨丈的我們

也只能找時間空擋

才能夠抱到可愛的外甥了~

四書五莖09.jpg  

即然目前還抱不到的話

那就先來逛逛四蔬五莖吧!

四書五莖10.jpg  

四蔬五莖總共有二層

如果想要有獨立的空間

可以讓大家開會或是朋友聚餐

這裹都有提供包場哦!

(詳情請洽王店長!)

四書五莖13.jpg  

到達二樓

就有非常明亮的環境

四書五莖14.jpg  

如果喜歡享受吧臺的感覺

這裹可是二樓的限定座位

(吧臺座位不多哦!)

不過如果女性朋友們穿著裙子的話

可要注意自己的「曝光程度」哦!

四書五莖18.jpg  

而且在二樓的牆上

都會有不定期的作品展出

四書五莖16.jpg  

若是有很不錯的作品

也很歡迎大家跟四蔬五莖聯絡哦!

四書五莖17.jpg  

一樓跟二樓的區域

都會有一個自助餐台

這裹的餐具跟開水

都是屬於自助式

四書五莖11.jpg  

而且這裹的服務人員都很和善

服務都很親切

果然是「百善笑為先」為本的四蔬五莖啊!

四書五莖12.jpg  

接下來

我的肚子己經快要跟我吵架了

(剛剛只是在自言自語的階段)

拿起很像精品目錄般的書籍

這本到底是什麼啊?

四書五莖19.jpg  

沒想到竟然是menu吔!

隨意打開一頁

我的甜點胃就己經讓我決定

「 等一下一定要點鬆餅來吃 」

四書五莖20.jpg  

 

接下來

 又到了手滑的時間

 

你今天有吃飯了嗎?

你今天有吃菜了嗎?

你今天吃了多少纖維呢?

吃飯前

就先來二盆生菜沙拉吧!

(奶素)蔬果優格生菜沙拉

四書五莖22.jpg  

檸檬芥末籽油醋生菜

四書五莖21.jpg  

 

再來~

 

想要有「料好又實在」的燉鍋嗎?

不只是吃得到很多實在的食材

還可以用麵包沾點湯汁

讓您有一鍋二吃的享受

韓式泡菜鮮蔬燉鍋

四書五莖23.jpg  

喜歡辣味的饗客們

韓式泡菜的口味

絕對會讓自己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四書五莖24.jpg  

蕃茄鮮菇燉鍋

四書五莖25.jpg  

喜歡養身的饗客們

讓您吃得到 蕃茄與菇類的營養

四書五莖26.jpg  

(奶素)茄汁鮮蔬野菇烤餅

四書五莖27.jpg  

  經典薯條  

正所謂「 經典就是永恆 」

即經典又好吃

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不可取代的地位

四書五莖28.jpg  

(奶素)牛肝菌松露野菌菇濃湯  

這湯品的口感

可以用「 一絕 」來形容它的美好

啊~我現在又在懷念它了!

四書五莖29.jpg  

美式咖啡

一日之計在於晨

就算睡到下午時刻

一杯好的咖啡

真的會讓自己的腦袋

被咖啡的香味與口感叫醒

四書五莖33.jpg  

新鮮葡萄汁

新鮮就要現打

一顆顆的新鮮葡萄

從裹到外的營養

讓每一口都喝得到~

四書五莖30.jpg  

  隨便打果汁  

雖然說是隨便打果汁

但是王店長說

「 我都試喝到變胖了~ 」

可見得王店長是真的很用心的在隨便打果汁

四書五莖31.jpg  

  卡士達巧克力香蕉鬆餅  

我的嘴巴跟甜點的胃說了一句話

「 你等一下就可以享受到鬆餅的香味哦! 」

這時甜點的胃就很帥氣的回應

「 我等著!! 」

(原來你們那麼熟~)

四書五莖32.jpg  

 

吃到最後

我終於可以抱到小帥哥了

但是

為什麼友人會說

「 你看起來有媽味哦! 」

( 但是我又沒有奶可以餵 )

四書五莖34.jpg  

最後~

終於輪到布嫂抱了

這小帥哥果然很有福氣的

乖乖的被抱著睡著

但是

你的小妞妞在做什麼啊?

四書五莖35.jpg  

 

【營業時間】

11:30 ~21:30

【電話】

02-2940-1234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odStalk45/

【e-mail】

foodstalk@service.tw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