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中
往往很容易乎略掉身旁的許多小細節
而當自己注意到的時候
卻是驚聲連連般地說著
"原來 我們這麼近"

位於捷運景安站附近的安和路上
有一家主題特色餐廳
我想
今晚應該會有很多吸引人的東西
讓我目不轉睛

當我七點多到達店門口時
老闆很帥氣的說
"妳的朋友已經到了"
"那~我出去買個東西, 等一下就回來!"
然後就帥氣地騎著白色偉士牌離去

我心想
"是讓我們顧店嗎?!"
(興奮中...)
"那正好可以讓我盡情的好好逛逛"
(興奮中...again!!)
偉士牌似乎在店裏
大大小小的size
再加上老闆騎去的那台
還真的不少
The Mods Animal 01.jpg  
在戶外區的"洗車機"
除了情人雅座之外
旁邊也停了一台紅色款的
(找找看在圖中的那裏!)
沒錯 不用懷疑
我說的地方
真的是在洗車機裏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款的洗車機吔!)
The Mods Animal 02.jpg  
如果想要坐在戶外區
但是人數又太多的話
也可以選擇坐在這裏
也順便欣賞牆上的照片
這些照片應該是許多偉士牌的同好
將自己愛車的照片貼在上面
供大家膜拜
The Mods Animal 03.JPG  
在座位旁邊的留聲機跟唱片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可以放
下次再請老闆放這二張唱片給我們聽聽吧!
(老闆的收藏品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The Mods Animal 04.JPG  
今晚的溫度比過去幾天涼快許多
待久一點的話
似乎running nose也會跟著來
所以進室內繼續探險吧!
The Mods Animal 05.jpg  
進入室內
就感覺像是進入老闆的收藏世界
The Mods Animal 06.JPG  
而且利用許多巧思
創造出很多不同的空間
The Mods Animal 07.JPG  
就連原本是一台電視
也可以拿來當作桌子來使用
The Mods Animal 08.JPG  
牆上的黑板
看來是我們今晚要吃的主食
此時已經回來的老闆
拿了幾張藏寶圖...
呃...是幾張菜單讓我們點餐
在我還沒完全逛完的當下
就被叫到坐位上坐好
把要點的餐點
點好後才可以離開座位
(我好像小學生...)
The Mods Animal 09.jpg  
The Mods Animal 10.JPG  
The Mods Animal 11.JPG  
The Mods Animal 12.JPG  
The Mods Animal 13.JPG  
The Mods Animal 14.JPG  
The Mods Animal 15.JPG  
在經過一陣點菜的戰亂後
(想要吃的東西 永遠都沒有共識啦!!)
還是請老闆推薦幾道不錯的料理好了~
(人家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咩!)
這時有一隻地球上惹人愛的生物
就這麼悄悄地出現在我們身邊
(一次還出現二隻吔!!)
The Mods Animal 16.jpg  
我們點的餐點
大都是炸物為主
而且最重要的薯條
是每一道都要有的哦!!
(我最愛的主食 果然還是薯條)
The Mods Animal 17.jpg  
在這裏的美式復古風格
似乎都有加上一點音樂的元素在裏頭
The Mods Animal 18.jpg  
光是牆上二隻電吉它在那閃閃發亮的情況下
明眼人真的不難發覺
老闆真的很愛音樂
The Mods Animal 19.jpg  
跟老闆聊聊後才發覺
老闆其實也有在玩音樂
而且還是進行式ing
(一切真相呼之欲出)
The Mods Animal 22.jpg  
如果有任何疑問的話
問問住在芝麻街上的ELMO先生
也可以順便問問看
老闆是不是 "麥可傑克森""披頭4" 的粉絲
或許你會得到默認的肯定答案哦!
The Mods Animal 20.jpg  
這裏是老闆 "帥氣的裝備室" 嗎?
(看到防毒面具讓我想到當兵要9秒穿載完成)
The Mods Animal 21.jpg  
透明燈飾所透出來的花紋
一直讓我覺得很有不同的味道
(不是臭臭的那種好咩!)
The Mods Animal 23.jpg  
連老婆身旁的桌燈也很好看
疑?! 她在寫什麼?!
"我們有功課要做"
(但絕對不是你們大家想的那種!!)
好友M跟荳荳帶來十二張小卡
要我們將未來的十二個月的願望寫下來
在我終於會意過來的時候
老婆似乎已經要寫完了
(時間突然變得很緊揍, 我好像玩過頭了!)
The Mods Animal 24.JPG  
壽星要切蛋糕囉!!
(恭喜老婆又離我的歲數更接近了一歲)
The Mods Animal 25.jpg  
就在我們還沉溺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時
老闆特別放了一張唱片
沒錯!!
就是用留聲機來放~
天啊!!
看到古董在動
感覺一切都是魔法
(而且還是全手動的哦!)
The Mods Animal 26.jpg  
在這裏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室內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果然大家都是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聽聽音樂
喝喝啤酒
輕輕鬆鬆的聊聊天
讓今天一整天的疲憊
都拋諸腦後吧!
The Mods Animal 27.JPG  

【電話】
02-8943-3581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安和路35號
【營業時間】
18:00 - 02:00
【FB】
https://zh-tw.facebook.com/The.Mods.A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