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人下班是到居酒屋喝酒"
"我下了班是到蔬食餐廳喝現打果汁"
"而且還有老婆跟著"
由於上週有感而發的說出自己的心聲之後
我家桌上就出現了這一台果汁機
看來是老婆想要讓我無時無刻都有現打果汁可以喝
這真是感到無比的幸福啊!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1.JPG  
即然是自稱小倆口的我們
當然要什麼都是一對對的囉!
像是情侶裝啦~
情侶杯啦~
情侶鞋啦~
情侶包啦~
情侶戒啦~
情侶~ (夠囉!!)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2.JPG  
這台果汁機最特別的
除了也是情侶用的雙杯組之外
(硬要說是情侶杯)
不需要利用額外的容器裝食材
而且瓶身不含雙酚A

你的杯子就是現打果汁機的容器
只要將杯蓋換上具有刀頭的蓋子後
合體的完成度已經接近百分之五十了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3.JPG  
合體後
是不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刀頭在那有色容器裏的模樣呢?!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4.JPG  
如果真的有看到的話
那就代表
你是不是完全忘了要將食材丢進去呢?
(歐嗚~NO~再拆開來一次~)


現打蔬果汁
說難不難 說簡單不簡單
有時候誤丟了一種食材
一整個口感就會差很多
尤其是當冰箱裏的食材所剩無幾的時候
更要小心翼翼
要不然這一杯蔬果汁
絕對會讓自己 "永生難忘"
(以前長輩說 "難喝的東西是最營養" 是真的嗎?!)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5.JPG  
以下是這次隨意丟的食材
梨子半顆
蘋果半顆
胡蘿蔔四分之一條
蜂蜜少許
冰塊少許
(冰塊真的可以打碎哦!)

冷開水約100cc

裝好後再次組合
此時可以看看杯蓋處跟果汁機的接合處
感覺好像電視上的卡通機器人
即將要合體般的興奮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6.JPG  
即然卡通都看過了
每當機器人合體的時候
合體的方向性基本上都是固定的
當然這台果汁機也不例外
看到這二個白色的指引箭頭了嗎?
果汁機~ 合體吧!!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7.JPG  
合體後
只要順時鐘的方向轉緊
就會具有極速旋風般的渦輪轉速被啟動
這時又讓我想起了另一部卡通
"閃電霹靂車"
(打開推進器~進入零的領域~)
此時此刻
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我瘋了吧!!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8.JPG  
達浪~
在經過一陣旋轉跳躍我眯著眼之後
已經可以收起我的推進器了
OSTER隨行杯果汁機09.JPG  
看看裏面的食材
可以感受得到他們之間的綿密程度
是有多麼的相親相愛
完全不分彼此的混在一起
(嗶嗶!! 布好笑, 你太噁心囉!!)
OSTER隨行杯果汁機10.JPG  
雖然只有一杯獨享
但是自稱小倆口的我們
(很愛說吔!)
一定要用情侶杯來分享啦!
OSTER隨行杯果汁機11.JPG  
以上文字
若有造成眼睛不適的人
請盡快找個人
一起現打果汁啦!!

布好笑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