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
交換禮物的活動
似乎已經變成一種傳統
不論拿到的禮物是什麼
享受拆禮物的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
Scooping 杓杓客02.jpg  
今年選在這一間 "有很多咕咕" 的咖啡店
 Scooping Cafe 杓杓客 
但是
這間可不是"過兒"一直在找尋的"姑姑"哦~
而是老闆特別喜歡在晚上的時候
總是會發出"咕咕~咕咕~"的聲音
(為什麼我只要一講到咕咕, 就想到過兒?!)
Scooping 杓杓客04.jpg  
沒錯
這家店 就是一整個很OVER
一踏進門
完全就可以感受得到老闆對貓頭鷹的喜愛
甚至是用狂熱來形容也不為過~
(咕咕~ 咕咕~)
Scooping 杓杓客01.JPG  
大家在進門前
別忘了要抬頭往上看一下燈飾的設計
餐盤上的杓子
(看到它, 我都想要點份湯來喝了~)
Scooping 杓杓客03.jpg  
正逢耶誕節的到來
耶誕樹上的許願卡
全部都是咕咕~咕咕~的貓頭鷹吔!
(也太勾錐了吧!!)
Scooping 杓杓客05.JPG  
在店裏
除了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貓頭鷹裝飾品
連在牆上的任何一個空間都不放過
(我們被咕咕包圍了~)
Scooping 杓杓客06.JPG  
即然咕咕這麼多
那就坐下來點杯咖啡
好好的享受被眾多貓頭鷹包圍的感覺吧
Scooping 杓杓客07.JPG  

Scooping 杓杓客08.jpg  
今天耶誕夜是要來交換禮物 (沒錯)
現場有一位聖誕姐姐吔!!
看來今年的耶誕節也很有氣氛哦!!
(什麼?! 今天要dresscode?! [抖~~])
Scooping 杓杓客09.jpg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而地上的禮物也越多越多
如果這些禮物都是我的
那該有多好啊!!
(我應該會被丟到垃圾桶載走吧!!)

抽禮物時間到啦!!
Scooping 杓杓客10.jpg  
首先今年對於綿被需求很大的艾瑪小姐
"又抽到一條綿被"
Scooping 杓杓客11.jpg  
再來是要時常保護好雙手
又不能讓雙手凍傷的吉他愛好者-饅頭
(表演的時候不要太緊張嘿!!)
Scooping 杓杓客12.jpg  
再來是這位幸運兒
抽到了我送的拼圖夜燈
在暖暖的夜晚
拼湊著自己的幸福
並且照亮他們
看來接下來粉紅泡泡
一定會跟著妳的
Scooping 杓杓客13.jpg  
今天耶誕禮物的規定
"另人驚訝的"
這位艾瑪小姐就買了另現場所有大人小孩...
沒錯
現場還有小朋友
所以當我拆這個禮物之前
大朋友們
都把小朋友們帶到另一個 "純真的空間"
(小朋友們還不可以學哦!!)
我想 這個禮物
倒底是送給我
還是送給我老婆呢?!
Scooping 杓杓客14.jpg  
高寶的願望
是希望可以到國外來場猛男豔遇
雖然這本書的意義非凡
(我沒有任何政治上的意思哦!!)
但是
書裏卻有很多帥哥照片
我想今晚~
高寶應該會抱著這本書
邊流口水邊進入甜甜的夢鄉中了吧!!
(高寶~這本書 "不防水" 哦!!)
Scooping 杓杓客15.jpg  
Maggie跟子君倆最近去了很多國家
也到了很多地方
Maggie收到這份禮物
剛好可以詳細的記錄著不同國家
不同文化與美景
將這些美好的回憶
用圖片與文字 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Scooping 杓杓客16.jpg  
我們這位聖誕姐姐-子喬
看起來一整個有在運動的樣子
在這種天氣
完全不怕冷
如果再加上強而有力的風扇
鐵定可以讓子喬姐姐的秀髮
"巨星般的自然飄逸"
Scooping 杓杓客17.jpg  
這位看起來很可愛的小朋友
收到了跟她外形一樣的禮物
"汪汪檯燈"
結果這個禮物一出來
我就被念了~
"人家的禮物拿出來就可以用"
"為什麼你送的禮物 卻是零組件"
(我.......)
Scooping 杓杓客18.jpg  
叮噹先生平時工作很辛苦
子君特別送上 "靠腰枕"
讓叮噹可以邊上班
腰也可以同時靠~
(為什麼這句話講得特別奇怪?!)
Scooping 杓杓客19.jpg  
子君永遠都跟吃的很有緣
因此得到了湯匙餅乾
讓享受子君廚藝的同時
也可以很環保的將器具吃掉
還不用浪費任何清潔劑跟水
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可惜餐盤不能吃)
Scooping 杓杓客20.jpg  
笑容永遠是最佳的拍照表情
就連拿到禮物的當下
也可以笑得這麼燦爛
這位最佳笑容獎的得主
竟然得到了閃亮亮的貓頭鷹
這下子可就更開心了
Scooping 杓杓客21.jpg  
最後壓軸的 "羯洛"
辛苦她在現場忙東忙西
幫忙大家準備吃吃喝喝
前天晚上還準備很多甜點給每一個人
沒錯 螞蟻都會照顧螞蟻們
所以每個人都有好幾份小甜點可以吃
(太讚了吧!!)
回家後
妳就可以抱著這顆大抱枕
舒舒服服的入眠囉!!
(七武海可以醬子裝可愛嗎?!)
Scooping 杓杓客22.jpg  
每個人在拆開自己的禮物之前
都有許下屬於自己的願望
雖然我把它當作生日願望許了三個
大家也很有共識的希望接下來的這一年
不管是健康、愛情、事業
都可以越來越好
越來越順遂
(越來越有過年的感覺)
Scooping 杓杓客23.JPG  
等等
這盒是怎樣
聽說是團購很強手的馬卡龍吔!!
長得也太可愛了吧!!
果然馬卡龍也有很多不同的文化、品種跟...大小
(驚?!)
Scooping 杓杓客24.jpg  
最後
我要特別說一件事
在抽禮物的過程
高寶竟然發覺她收到的這本書裏的帥哥
竟然跟我有點神似
我說~ 高寶啊!!
"要我的照片就直說咩!!"
而且
"這本書 真的不防水啦!!"

 

Scooping Cafe 杓杓客
電話: 02-2358-1871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9巷9號
營業時間: 08:00 ~ 21:00
FB:https://zh-tw.facebook.com/scoopingcafe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