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當進入十二月的那一刻
我就一直沉溺在耶誕的歡樂氣息中
這種歡樂
就好像擁有 清純少女心 似的
一堆彩色泡泡圍繞在身邊
纖體馬卡龍01.jpg  
叮咚~
開打門後
看見的是手上拿著冷冰冰黑盒子的宅急便大哥
(這是新聞上所謂的黑盒子嗎?!)
宅急便大哥說:『先生, 這是您的馬卡龍.』
(我的O.S.『這位大哥應該沒有誤會我的心態吧!!』)
(大哥的O.S.『果然有少女心!!』)
原來是我等待的馬卡龍, 終於來了!!
(老婆跟摩卡就在此刻, 已經黏在我身邊流口水...)
纖體馬卡龍02.jpg  
話說~
我們一家三口吃這一盒 似乎不夠分
所以
我們就決定犧牲摩卡
讓他乖乖的去吃他自己的飼料就好
(摩卡 別怪我太狠毒!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纖體馬卡龍03.jpg  
好吃的馬卡龍
一定要具備幾項特點~
馬卡龍的包裝、馬卡龍的外觀、馬卡龍的甜度
還要有吃到馬卡龍的好心情
(1)
包裝上以簡單的黑色色調為主
但是內層的隔間我覺得有點合身
畢竟已經很渴望的想要拿起每一顆的甜點
但是又深怕一不小心用力過度
便會失去它完美的身軀
不過整體看起來也不會太過於花俏
我想
這也許是設計師所想要呈現的低調奢華 吧!!
(2)
馬卡龍一定要有很多色彩
尤其是要能夠引起少女心的那種
更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
(就像我老婆一樣, 但是少女心跟失心瘋又有一線之隔)
(3)
抺茶蕃茄芒果芝麻這四種口味的馬卡龍
聽說是減糖百分之十五
而邱正宏醫師也特別強調糖類的攝取應該要減少
對於少女般的螞蟻來說
尤其是喜歡在家 邊看電影邊吃甜食
攝取的熱量降低了不少
(真的是很吸引到我們這些代謝差的螞蟻們)
(4)
好心情 每天都有
看到馬卡龍的那一刻
連毛小孩都不斷地靠近『痞乓一下』
(大家克制一點好嘛!!)

接下來
馬卡龍界的四大天王就要出場了

*~抺茶馬卡龍~*
纖體馬卡龍04.jpg  
是由日本進口的靜岡抺茶粉
抺茶回甘 甜而不膩
纖體馬卡龍12.jpg  
清新的香味 在嘴巴裏揮之不去
(又在亂用成語了)
在甜品界是不可缺少的口味之一

*~蕃茄馬卡龍~*
纖體馬卡龍05.jpg  
這不是草莓 這不是草莓 這不是草莓
在地上打滾的人 麻煩請坐好聽我說
誰說『粉紅』就一定是草莓的代表詞
也沒人說過『相信粉紅』就一定要是某個清潔劑
纖體馬卡龍13.jpg  
從現在開始
蕃茄也可以在粉紅界中占有一席之地了
(歐嗚! 粉紅泡泡又出現了!!)

*~芒果馬卡龍~*
纖體馬卡龍06.jpg  
黃澄澄的陽光氣息
甜滋滋的芒果香味
纖體馬卡龍14.jpg  
這不是太陽餅 也不是紅豆麻薯
而是台灣夏季熱賣的芒果所製成的甜品

*~芝麻馬卡龍~*
纖體馬卡龍07.jpg  
健康又養身的代表者-芝麻
佈滿了整顆馬卡龍的裏裏外外
纖體馬卡龍15.jpg  
咬一口就有芝麻的香氣
再搭配頂級法芙娜白巧克力的內餡
這真是冬天的代表作啊!!

纖體馬卡龍17.jpg  
以上四種口味
就有二種是用水果來代表
而這二種是利用台灣特有的水果
再配上台灣含有新鮮果粒的獨特手工果醬
在品嘗馬卡龍的同時也能享受新鮮水果的香氣

平時在品嚐馬卡龍的時候
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現在 我終於可以很不客氣的大口咬下
這顆馬卡龍還真的比以往吃過的還要大顆啊!
(阿是有多大顆?)
纖體馬卡龍16.jpg  
這顆卡馬龍比五十塊硬幣還要大吔!!
(難怪老婆可以在那啃那麼久, 果然是老鼠輩的!)

如果是下午茶的話
再配上馬卡龍必搭的伯爵茶~
纖體馬卡龍08.jpg  
纖體馬卡龍09.jpg  
這種下午茶的氛圍
~ 真 愜 意 啊 ~
纖體馬卡龍10.jpg  
纖體馬卡龍11.jpg  

耶誕節、過年、情人節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非常適合當作狂歡派對甜食
或是與螞蟻們互相交換禮物都非常的適合
(老婆, 我有記得每一個重要節慶哦!!)

在家品嚐甜點的同時
如果再配上強檔的電影
不但有得看
嘴巴也有得吃
真是一大享受啊!

這麼好吃的甜品
現在參加 緯來電影台的耶誕活動
也會有機會得到吔!
【毛小孩耶誕趴】
http://movie.videoland.com.tw/event/HairKid/default.aspx
【配對闖關慶耶誕】
http://movie.videoland.com.tw/event/20141103/default.asp

【照顧毛小孩 人人有責】
如果來不急參加緯來電影台的活動也沒關係
也可以直接在纖體馬卡龍的店家『搶纖對策』購買
從現在開始到2014.12.31為止
我們每買一盒
『搶纖對策』就捐100元給台灣照生會貓狗119
我想 毛小孩的問題
一定會經由不同的管道、方法與力量
而得到妥善的解決

那裏買:
http://www.drch.com.tw/products/product_info.php?productid=42

最後
希望我回到家時
不會只看到纖體馬卡龍的盒子而已
(請家裏的螞蟻口下留情啊!!)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