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家中突然出現了這麼大的包裹, 看起來像是蓋長城的遊戲桌. (準備過年的東西嗎?!) 一打開來, 不得了了, 咱們家的喵星人瘋狂了~ (拿鐵, 請克制一下好咩!)
為了咱們蓋長城的計劃能夠如期進行, 只好先把猫抓板移至施工範圍外了. (疑?! 不是麻將桌嗎!!)
拿鐵城堡01.jpg  
即然要開始施工了, 想必一定要將施工圖給看仔細. (什麼!! 黃金城堡度假Villa, 拿鐵會不會住得太爽了一點.)
拿鐵城堡02.jpg  
首先, 底座要先放好, 然後再放上一面牆... (現場為什麼會有喵星人在監工啊?!)
拿鐵城堡03.jpg  
再來, 另一面牆也要放對位置... (喵! I SEE U!!)
拿鐵城堡04.JPG  
四面牆都放置好之後, 整個空間感也呈現出來了... (為什麼已經有喵~入住了呢?!)
拿鐵城堡05.JPG  
接下來將一片貓抓板放至底部後, 就可以把樑柱放上去了!!
拿鐵城堡06.JPG  
放好後,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零件, 那就是城堡的「圓型柱」, 只要輕輕的將紙板彎一下, 圓柱的型狀就出現了. (監工喵: 喵的哩!!你是不是跳過一個步驟啊!!(拍!) )
拿鐵城堡08.JPG  
對厚!! 必須先將屋簷裝上後, 才可以再裝上四個圓型柱啦!! (有監工喵, 果然不一樣.) 這個屋簷不只是外觀好看而已, 它最大的功用在於將四面牆固定住, 必竟喵星人也不想在享樂的同時, 還要時時刻刻的準備跳命.
拿鐵城堡07.JPG  
拿鐵城堡09.JPG  
監工喵: 我仍然在「I See U」哦!! (我: 啊!!!!)
拿鐵城堡11.JPG  
拿鐵城堡10.JPG  
雖然只裝好一個, 不過整個城堡的氣勢已經慢慢出現了.
拿鐵城堡12.JPG  
趕緊將其它三個裝一裝, 以免監工喵又要出來嚇人了.
拿鐵城堡13.JPG  
在裝好每一個柱子之後, 會感覺好像沒有那麼牢固, 所以另一個重要零件, 就是將每一個插硝加上一片卡榫來固定. 讓四個柱子變得比較牢固, 就像是用黏上去似的.
拿鐵城堡14.JPG  
達浪~ 具有天窗的城堡完成了~ (監工喵: 為什麼是露天Villa?!)
拿鐵城堡15.JPG  
一個好的城堡, 一定要有它的名字, 因此, 就由我老婆親自操刀啦!! (字寫得如何真的不重要!!)
拿鐵城堡16-1.jpg  
醬子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專屬的FU呢?! (監工喵: 可以幫我的Villa加蓋嗎?!)
拿鐵城堡17.JPG  
看來露天Villa並不是每個「喵」都可以接受的, 好吧!! 幫你加上屋頂跟美化一下城牆邊緣吧!!
城牆邊緣的零件可以將四個柱子的側邊卡住, 只不過正面是要讓喵星人進出, 因此缺少了正面的零件. 不過正面的柱子還是可以用膠帶黏一下, 整體上看來也不會太過於明顯.
拿鐵城堡16.JPG  
拿鐵城堡18.JPG  
拿鐵城堡, 完成啦!! (拿鐵的姿式也太醜了吧!!)
拿鐵城堡19.jpg  
這時再加上已經破肚的逗貓棒, 感覺有點像是老翁在釣.....死魚
拿鐵城堡20.jpg  
在整個建構期間, 雖然監工喵會不時的前來指導,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卻很喜歡玩那些拆下來的紙片, 光是那些紙片, 就可以讓它不安靜的在旁邊瘋狂丟猴.
因此在善後時, 可以將那些完整個紙片收集起來, 日後用來當作喵星人的玩具哦!!
拿鐵城堡21.jpg  
完成後, 終於要入住了...
拿鐵城堡22.JPG  
至於姜太公的角色扮演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魚真的破肚了!!))
拿鐵城堡23.JPG  
會破肚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醬子.
拿鐵城堡24.jpg  
這麼大的城堡, 不知道喵星人喜不喜歡?! 一切的結果, 就在隔天的陽光早晨, 看到喵星人躺在上面納涼的模樣, 看到我們還連三聲的喵~ 似乎是在說著~「Bonjour!! 早安!! Good morning!! 不要吵我!!」(原來第四聲是OS)
拿鐵城堡25.JPG  
光看到喵星人這麼開心的表情, 我們也就很滿足了. (汪星人: 那我呢?! 我: 驚!!!)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