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麼好的大日子, 如果還在各自下班後, 轉移到第二戰場(廚房)繼續奮戰的話, 醬子的生活, 一定超無趣的啊!! 所以咱們今晚就在餐廳裏大肆的享受啦!! 但是點菜前, 還是要克制一下, 否則又要上演點太多又吃太撐的窘境.
怡人園09.jpg  
小菜 - 蒜味蜆仔
以前還跟爸媽住在一起的時候, 這個小菜才有可能會出現在餐桌上, 但是這道比較不同的是, 冰冰涼涼, 又辣又夠味.
怡人園01.jpg  
農夫市集 - 芹菜炒段木菇
青菜, 一直是我每餐必點的主角之一. 芹菜可降血壓, 段木菇含有豐富的多醣體, 可增加強免疫力. 印證了當清脆的芹菜配上肥美的段木菇, 讓自己的健康享有輕輕鬆鬆無負擔.
怡人園02.jpg  
季節限定 - 大閘蟹
大閘蟹的活動只到11月14日, 還好有趕在最後二天, 手滑似的點個二隻來吃吃, 啊!!我終於吃到你了!!
怡人園03.jpg  
O.S. 我知道你在怨我為什麼不早來, 別生氣別生氣, 我這次不就來吃你了嗎~
怡人園04.jpg  
暖手暖身又暖心 - 生猛魚鮏鍋
怡人園05.jpg  
今天天氣轉涼了, 而女生很容易手腳冰冷, 因此點個熱熱的火鍋, 好讓老婆可以暖暖身. 而且, 魚類含有豐富的營養, 讓老婆這陣子辛苦的身子可以好好的補充補充.
怡人園06.jpg  
怡人園07.jpg  
即然都來了, 那麼自己動手煮火鍋, 感覺就像待在家一樣輕鬆自在的感覺, 也是不錯啦!!
怡人園10.jpg  
而且這一鍋, 是這麼的大~這麼的大~這麼的大鍋~
怡人園08.jpg  
怡人園11.jpg  
然後再夾上一條新鮮的魚, 就這麼給它涮一涮~ 天啊!! 這也太好吃了吧!!
怡人園12.jpg  
就在這一鍋快要被我們KO掉的同時, 甚至是已經要滿到頭頂的狀況下, 好吃的甜點即將來臨了~
怡人園13.jpg  
港式點心 - 芝麻球
人家說, 甜點的胃, 是跟一般用餐時的胃, 有所不同, 因此, 我們不能偏袒任何一個胃, 所以都要以餵飽他們為首要任務.
怡人園14.jpg  
尤其是看到芝麻球的內在, 歐嗚~ 我不跟大家說了啦!! 秒殺他們已經是刻不容緩的大事了!! (大口吃!!)
怡人園15.jpg  

怡人園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2樓
服務電話: 02-2924-7158
營業時間: 09:30-21:30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ve29247158

arrow
arrow

    JR 布好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